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20:35:07|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Sheen的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Sheen的結束,
算是和平。

在那段時間裡,
Sheen非常忙碌,
甚至一天的電話,
我們講不到半小時,
那是我覺得我無法忍受的,
而我也忙於工作和上課,
無法再把時間隨時的留給他 等候他,
而Sheen也開始接了晚上的工作,
他下班的時候,
就是我上課中的時候,
根本完全接不上線,
於是我們漸行漸遠。

那段時間,
我其實是悲傷的,
遠距離的愛戀,
怕的就是沒有聯繫,
更何況是我們倆的關係是這麼的特別,
而我,
只要一沒有安全感,
就會惶惶不安的人。

和Sheen其實也吵過無數次的架,
別以為我們真的都是甜甜蜜蜜,
只是我們的不快,
我從不寫在新聞台裡,
在新聞台裡我倆已經都是負分的人了,
若再寫上我們倆爭執的事情,
豈不是就是把原本就錯的事情,
更加突顯?

關於『就是愛他 無庸置疑的.....』,
當時心情確實是這樣,
更或者說明白一點,
當有人說Sheen的不是,
我不跳出來為Sheen和為我自己說話,
那還有誰能夠為我們說話?
那我還有什麼樣的理由能繼續的堅持下去?

有時候,
我確實是需要這樣的一個自我安慰和堅持力量…..

當我告知Sheen,
有Johnny這樣的一個人時,
Sheen靜默了一段時間後,
冷靜的跟我說,
我可以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要我嘗試的和Johnny去交往看看,
看是否Johnny是我可以託付的人,
若Johnny是這樣的人,
Sheen他祝我幸福,
若不是,
他的臂膀永遠為我張開,
讓我繼續當他的女朋友。

當Sheen那樣告訴我時,
其實我是很心碎的,
我以為他應該是會要我留下的,
但他沒有,
這更讓我看清楚,
他,
其實是無力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的,
雖然這我以前就知道,
但,
我總抱持著一絲絲希望,
因為那也是我唯一能繼續堅持愛他的原因。

認識了Johnny,
他漸漸的用著他獨特的方式打動我,
對於他,
我和Sheen的故事完全沒有保留,
新聞台也讓Johnny知道,
而他,
完全不在意我的過去,
甚至他說,
看了我和Sheen在新聞台的故事,
有的是心疼,
有的是憐惜,
也更學會了該如何待我。

現在,
我珍惜這段感情,
彼此都還在學習中,
我希望我們得到的是祝福,
這樣,
我會很感激…..

台長: fish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