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2:43:47|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Johnny的墾丁遊記93/06/20『告別墾丁、我的答案、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是啟程回家的時候,
唯恐高速公路塞車,
於是沒有打算很晚才回家,
你削好了為我買的梨子,
讓我放在車上吃,
最後你決定再帶著我繞社頂公園一圈,
算是告別墾丁,
再從船帆石那裡出來後,
踏上回家的路。

繞著大尖山而行,
彎延的山路,
如同我的思緒,
輕輕的打轉著,
現在走的路,
正是昨晚你帶我看星星的路,
也會是我充滿回憶的路。

你問我,
願意下次再讓你帶我來墾丁嗎?

你問我,
願意一直的讓你牽我手的走下去嗎?

你問我,
願意……….

對於你的傻問題,
我都笑而不答,
你很緊張,
但,
我頑皮,
其實心裡,
早有了答案。

走在筆直的高速公路上,
開始覺得不捨,
不捨於這樣的墾丁行,
不捨於就要和你暫別離,
你卻只是笑我傻,
你說,
有的還是機會。

到東山休息站,
買了星巴克咖啡共享,
然後停留在停車場說了說話,
這兩天來,
你直問我說好玩嗎?
我總是不肯回答,
並非不想回答,
而是因為我找不到最好的言語來回答你。

最後在學校的停車場,
蜻蜓點水的送了你一個吻,
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是我很美好的一次旅程,
相信在未來,
不會只有這一次,
而是有無數次和你一起的美好回憶。

腦海裡浮現了你問我墾丁好玩嗎的臉臉,
現在,
我用這些日記來回答你,
也等於是告訴了你我的決定,
相信你應該能懂我的心意了。

謝謝你,
送我這麼美好的一次旅程,
真的謝謝!

台長: fish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