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20:27:17|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抱怨 我的不懂【關於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
接近十點半的時間,
接到你的電話,
訝異於在天氣寒冷又飄著小雨的夜晚,
你怎麼會在外面。

你只是說心煩想散散步,
但我知道,
這樣的你,
心裡絕對有事。

不點破的用電話陪著你,
靜默一段時間後,
終於你還是忍不住的說出你心裡的話,
是對於她的抱怨。

你們的小孩中午就從安親班回家了,
因為感冒不舒服,
且頭痛喉嚨痛,
但,
她都沒有帶小朋友去看醫生,
直到你下班回家很晚的時間,
小朋友才主動的告知了你,
說她頭痛喉嚨痛,
而且還沒好。

你二話不說的,
就帶著小朋友到巷口,
那家走路不需一分鐘的的小兒科去看診,
路上問了小朋友說,
不舒服有沒有告訴媽媽,
小朋友說有,
但媽媽說在下雨看醫生不方便,
要她去躲在棉被裡睡覺。

你一向疼小孩子,
聽到這樣的結果,
你當然不高興,
而且是很不爽,
可是,
你氣在心裡頭,
連架也懶得跟她吵的就獨自出門散步。

聽你抱怨她的事情,
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了,
而是很多次,
而且每次的事情,
在我聽來,
都是覺得不該的,
可是,
我不能懂的是,
你總是一再的縱容著她,
然後自己生悶氣。

我常會想,
若今天我是你的妻,
這些事情我敢保證,
絕對不會發生,
但,
我從不曾這樣對你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
你會這樣縱容她,
那表示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其實還是佔有很大的地位的,
說穿了,
就是你還是很愛她的。

於是,
我只能當你的垃圾桶,
就這麼靜靜的,
陪著你。

因為,
我愛你。

台長: fish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