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22:05:2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你的話題【關於高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你下班的時間,
我正窩在被窩裡,
陪著你,
和你說話。

你說你剛剛在辦公室裡,
看到了報紙寫著:高鐵將在明年10月份完工。

我不懂的問了你,
然後呢?

『台中到板橋,
只要約40分鐘。』

我裝傻的又問,
然後呢?

『這樣,
我們的見面就方便多了呀!』

聽完你說的,
我不經思索的衝著你問,
我們會到那時候嗎?

『傻瓜,
當然會呀,
妳那是什麼笨問題?』

………………..

我不笨,
也不傻,
只是,
你還是要我們這樣繼續下去,
而不讓我和你有正式的關係嗎?

心裡這樣想,
卻沒開口說,
因為我知道,
你,
根本沒有答案。

………………..

笑開懷的和你編織美夢。

你說:
『那樣,
乘車的時間短了,
和妳在一起的時間多了。』

『那樣,
我也可以去找妳,
而不是都是妳來找我。』

……….

掛上電話,
心情複雜。

高鐵,
能縮短我們所處地方的距離,
但,
有什麼能縮短我們不能在一起的隔閡?
有什麼能縮短我們之間真正的距離呢?

台長: fish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