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22:15:5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你的爭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真的太任性了嗎?
怎麼又和你起了爭執?

一直以為在上禮拜六我們溝通好了的,
你願意多讓讓我的,
不是這樣約定好的嗎?

我承認,
是我說話太急,
把你逼太緊,
但我不也是笑笑的跟著你說話的嗎?

為什麼要用如此嚴厲的語言來傷害我?

你一向知道,
我最愛你,
最捨不得你怎麼了,
而你卻用著你自己的生命和身體,
來傷害我。

你怎能如此待我?

每天,
總要你給我一通電話後,
我才能安心,
因為這樣我才能知道,
你是平平安安的。

天冷,
總要一再叮嚀你要多穿衣服,
怕你凍著怕你感冒,
總要你一再的跟我保證你穿得很暖,
我才能安心。

路上,
總希望能一直的陪著你說話,
直到你跟我說你到家了,
我才會不捨的掛下電話,
因為這樣,
我才能確實的知道你平安到家。

你的身體,
我很在意,
你的生命,
我也在意,
因為沒有了你,
我也沒有了意義。

再怎麼樣的過錯,
都不准你用你的生命和身體來跟我做擔保,
我不捨,
真的不捨。

若真會怎麼樣,
那也會是我,
不是你。

在除夕的前一天上班日,
一直以為我們會快快樂樂的用著電話互道祝福的,
卻沒想到是用著爭執和怨懟來結束通話的,
你連讓我反駁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就這樣,
掛上了電話。

農曆年的假期,
長長的七天,
我卻得開始過著等待的煎熬日子,
難道這是我們之間結束的開始?

連續高燒兩天的我,
無力的哭倒在床頭,
卻得不到你的安慰,
開始覺得,
這樣的愛 值不值得…..

還是很愛你…..

台長: fish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