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10:13:40|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一天飛利浦(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昨天...當我哥跟嫂嫂的菲利浦

我們先去了五分普....呵呵~~一去

店家都沒幾家開門= =

我就亂晃...晃一晃店家就開始慢慢的開了...

我和哥哥還有嫂嫂都有買衣服唷^^

嘻嘻^^敗家啦

逛一逛我們跑去台北車站....

之後我叫哥哥去新光三越的美食樓那等我

我和高珮就去買他要的東西...哈哈

之後我們就前往美麗華...哥哥要去耍一下浪漫

哈哈!!美麗華...真的很高= =

我有懼高症= =雖然我沒跟著做摩天倫= =

哈哈!!因為我不想當飛利浦....哈哈!!

所以我和高珮就在摩天倫底下等我哥哥他們

哈哈!!!美麗華也沒什麼東西= =

因為...那些東西我們買不起啦....

我是窮小孩..哈哈

之後哥哥他們就要回基隆ㄌ

我們就在找站牌...要回基隆的客運

之後哥哥他們坐上客運...

我和高珮就跑去做接駁車...

回劍潭站...哈哈!!

高珮...在士林那邊做客運回基隆

我就跑去找...陳先生...哈哈

因為跟他約好^^我們一起去吃飯

雖然我走路走一天ㄌ= =

很累...但是約好ㄌ~~~我不能爽約

哈哈哈!!今天陳先生...超好笑ㄉ

嘻嘻^^我整個很皮癢...哈哈

陳先生超可愛的啦....哈哈哈

為什麼可愛勒...這就只有我跟陳饅頭知道

嘻嘻^^




台長: ◎ is me〝黑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屬於○自我●﹌ |
此分類下一篇:夜裡
此分類上一篇:驚喜^^

manto
很累還來ˊˋ
2007-09-06 22:44:00
版主回應
跟你約好了ㄚ~~當然要去阿^^
2007-09-07 21:3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