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7:03:3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視,真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孩子的視力出現一些近視的現象,實在憂心。我從小愛看書,常常躲在棉被裡看書,並沒有近視的問題,但我的弟妹們卻一個個都近視,或許他們當時很愛趨近電視看節目吧,結果都必須戴眼鏡,也因此我從小就能感受到他們因為戴眼鏡之不便,所帶來的牢騷。如今我一直希望孩子不要近視,但該防的都盡量防了,例如:少打電腦、少看電視、注意光線、多吃含葉綠素或維他命A的食物等等,還是中獎了!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依然想為他們做一些補救的事。就拿食療方面來說,我嘗試做枸杞養生餅乾,希望他們能因此攝取較多的補眼的營養素!小朋友吃的很開心,但老二還是直嘟嚷他只想吃沒有枸杞的餅乾,真是傷腦筋耶,因為凡是對眼睛好的食物或養生茶他都”敬謝不敏”,唯獨紅蘿蔔炒蛋她還真愛吃!

台長: 嵇大媽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子 |
此分類下一篇:女兒即將讀國中
此分類上一篇:鴨霸的愛讓人受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