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02:39:3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沒P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我知道剛剛那個事情的時候
心情是憤恨的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冷漠
為什麼都市人是冷漠的
一個好好的女生本來可能是一場不起眼的車禍
本來可能有大好的未來
就是因為這樣
什麼都沒了
雖然我不認識她
雖然她跟很多的車禍一樣
不過就是一個離開
但是
當她靠你很近
就再你身邊的時候
感覺是更深刻的
更刺入心中
有一次我跟寶貝要去買晚餐的時候
在路上有一隻喵咪被車子撞
我就眼睜睜看著她被撞上
大家都繼續她們的動作
沒有一個人有停車看看的動作
她奮力的在地上翻滾掙扎
很痛吧
我跟寶貝急急忙忙抱起她送去醫院
應該是撞裂了頭骨
血從耳朵噗噗的冒出
終於
她撐不過那一次車禍
雖然看起來她只是隻喵
雖然看起來她跟我們沒有關係
但是她也是一條生命阿
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生命
就這樣消逝了
沒有人伸出援手
沒有人理會她
雖然我不能為她做些什麼
但是起碼
我讓她知道還是有人在關心她的
在她死前最後一刻
有三雙關懷的眼睛看著
企圖讓她保留最後一口氣
JUNIOR跳樓那次也是
樓下的店家冷漠的說
她們有看到一隻喵掉下來痛苦的掙扎著
為什麼....沒有人關心這個世界了嗎
當冷漠的到來
就是人類該毀滅的時候了吧

台長: 小威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亂入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過後
此分類上一篇:請大家幫幫忙..一定要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