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02:14: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懂逃避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原本應該在vibe鬼混的我,被C在思念裡再度放了鴿子
所以T男來接我回他的房子

有時候我感覺到男人也會刻意的想要用性來劃清界線
我遇到的T不是用性來填補一份愛的空缺
而是用不性,來展現我們之間也許有單純的感情在裡面
我知道不該問,但我還是故意的說了
"你會不會對你的老婆感到有些內疚?"

終於,他將眼光離開電視螢光幕開始挑逗著懷裡的我
"現在可不可以不要討論這個問題"

我在心裡竊笑著,多可憐的男人啊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再進行著某種社會實驗
試驗著男人與女人的心理世界是如何的不同
我處在一種灰色的無性世界裡

T對我說:妳真的好適合做情婦
因為我不吵不鬧不哭不上吊也不要糖吃嗎?
然後T就會說:嗯~這就是我這麼愛妳的原因
FUCK THAT!!!
我不認為這些配得上"愛"這個字眼

我很清楚誰是我洩慾的工具
能在誰的懷裡10秒內安心睡去
誰是我心目中永遠理想而到達不了的

而世界上充斥著太多不明白自己需求的人兒
於是造成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因為我們害怕被道德與理智赤裸裸的鞭笞
只能在偷偷摸摸的嘗試,最後在莫名其妙的結局裡心碎~





台長: sheall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