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15:37:27| 人氣24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孩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女孩脾氣沒有很好,但是卻有幾點地方很吸引人,特別是對於我。

  跟這個女孩是怎麼認識的?說真的,現在想想也有點奇妙,偶爾,還會會心一笑。

  餐服教室,對我們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至於是什麼意義,我就不說了,懂的人知道就好。我很喜歡去那間教室,因為每次看到她總是開心用跳的進來,甚至有時候還會大喊她好朋友的名字,聊天一下,接著背著書包上去。那時候對她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只知道,她很厲害,特別是對於服務的東西,特別的強。

  有次,她在寫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補助的單子,邊寫邊罵難聽的話,讓我對她印象開始有一點點不好,心想,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這樣。漸漸地,我們交集開始越來越多,我們變成了朋友。還記得,那時候要考調酒學科,想說考完約她們一起出來吃飯,還記得出來那次,她的餐點特別慢來,誰叫她點的是焗烤。
我還記得,那次我付了兩千多塊,因為她的一句話,激到我「你要請客哦?笑你不敢」

吃完,我們去打了保齡球,不是我在說,她的姿勢真的是很好笑,是讓人看了會大笑的那種,很好笑,又很可愛。從那次之後,我們開始越來越有交集,越來越有話題。

「你們段考第三天的下午,要不要一起去吃飯順便逛青年夜市?」她約我了,不對,她是約我跟另外一個朋友,我當然說好,至於那個朋友,當然不行啦,他有門禁。
那天,放學後很高興的帶著我的衣服,坐上她的校車,去她家換衣服。去她們店裡吃了火鍋,那時我要付錢,她卻搶著跟我付錢。
到了家樂福,我拿起了調酒的書來看,卻發現裡面有個較「高潮」的酒名,當時還被瞪了一眼。
晚上去了青年夜市,她勾著我的手,我們一路打打鬧鬧。外表裝鎮定,心裡卻很開心,很害羞。
 
「你怎麼會勾我的手?」我帶著疑惑的表情看著她問
『因為我有勾人的習慣啊!』她大剌剌的回答我
『幹嘛?害羞哦?』
「對啊!哈哈哈」
 
我們邊走邊逛,還完了籃球機,吃了蚵仔煎,吃蚵仔煎當中,還將我的手機搶去,把我給她打的名稱改為「老婆」,這時候,心裡又開心了一下了。
 
我們邊走邊鬧,她朋友的女朋友問她說
「他們是不是在一起?」
『沒有啊,他們沒有在一起』
「是哦,感覺挺像的」
 
  事後那個朋友跟我說,我們那時候的樣子,是讓人家看了會羨慕的那種,就連她跟她女朋友,看了也跟我說「好羨慕」。
 
我也挺懷念那時候的感覺,現在想想還滿甜蜜的說。

 
  逛完夜市,女孩的臉色變了,很難看,我急忙的問她朋友,問她怎麼了?臉色怎麼會這麼難看?他只跟我說沒事。坐上鳳山往高雄的火車
她傳了簡訊給我
「我沒事,我只是有點累想睡覺而已」這就是她,她有事總會說自己沒事
『有事一定要講,不然會讓人擔心的』我以「朋友」的立場這樣子的回她
「只是有點累想睡覺,吹一吹風就沒事了」她說
 
當時我也沒多想什麼。
 
之後見面機會變多了,一開始十二月二號,我找人假扮我的女朋友,她說她那天有空,可以幫我假扮。我很開心,因為,她就是我想要找的人。
 
想不到,我們真的弄假成真。
 
那時候的我們的互動已經超出朋友的範圍。
有一次,她朋友告訴我說
「你是不是喜歡上她了?」
『怎麼可能,她友男朋友了捏』我裝鎮定的回答她的問題
「要是沒男朋友呢?你怎麼說?而且,你對她的關心已經比我們這些朋友還要來的超過了,那次去夜市,她臉色不好,你就緊張的跟什麼一樣,你跟我聊天,也很愛跟我說到她,你曾經跟我說過【越不可能越有可能】,是你先驗證這句話的。」
『...沒有,怎麼可能喜歡她』我繼續否認
 
  有天晚自習,女孩把我的手機拿去看了,我沒多想,但是她看完後,臉色變差了,問她怎麼了,她當然還是以「沒事」帶過。
回家後,上線了,女孩跟我說到通訊錄的事,聊什麼我忘了,但是最後幾句我記的清清楚楚。
「沒啊,我覺得沒什麼所以就改回來了」
『你覺得沒什麼我覺得有什麼啊』她很激動的說著
最後,我才知道,她在意了,在意我給她打通訊錄的名稱,在意我把她的名字改回來。
連她朋友也說
「我很確定她是喜歡上妳了!」
哎喲,都不知道我聽到的時候開心了好幾下,當然我沒讓那個女孩知道,只因為,她有男朋友。
 
  後來,我們交集越來越密切,到最後,我們的一舉一動,似乎都牽動著對方的情緒,曾經有一次,她因為我的態度、反應,而不高興,張了,哈哈,那時候她,真的很像小孩子。
 
  那時候,她對我很關心,關心到最後
「你是不是喜歡我?」我問了她
『嗯...>///<』她害羞的回答我
聽到的時候驚喜吧,誰叫我那時候也算喜歡上她了?
那次之後,我們在一起了,剛開始在一起,是什麼感覺?我並不知道,只知道身邊多了個人,簡單說就是不習慣啦!
陸陸續續的約會,那感覺真的是很好,我也體驗到朋友們所說的「幸福」。
  
  跨年,跑去了鳳山找她,還故意不讓她知道,我記得,那天很冷,我在客運總站等著她來,我們亂走亂逛,最後走去燦坤倒數跨年。
「5...4...3...2...1」跨年倒數
「新年快樂!」我們抱在一起互相跟對方說
 
  這個女孩很用心,在我要去嘉義幾天,還問我有沒有要去哪?雖然她嘴巴上不說,但我已經知道她要跟我去挑衣服,想要趁我去嘉義過年的前幾天,好好的跟我在一起,不然,她會想我,哈。
離開了高雄,透過她朋友觀察她的狀態,她很可愛,回家後,狀態就是「才離開幾個小時,,就這樣」,想也知道,她是想我了。
 
  我記得很清楚,除夕前一天下午,她跟我說要睡覺,我傳了封簡訊給她
「記得睡飽一點,晚上我們一起來守歲,順便守住你這樂咖的」
 
晚上,過了十二點,簡訊傳過來了,是她,是她傳的。
『男人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守歲捏,雖然我們沒膩在一起,但是我們的心是相連的,農曆新的一年還要你多照顧妳這個愛吃醋的女人,不要太嫌棄,不然打死你...』
看到的時候覺得是好笑又可愛,我笑了。
 
  印象深刻的還有一次,我生日的時候,那時的她很累,但卻為了要我說一句話而努力撐過十二點,那時的她,即時狀態還打上「加油」
過了十二點,有簡訊了,一看之下是她,內容是這麼打著的,有點感動又有點窩心
 
「親愛的...17歲了捏,第一次生日有女友的陪伴捏,雖然不在身邊,但心理與你同在,我就是在替自己加油,因為我很累,但我要撐到12點,陪你一起度過,又多了一歲要成熟一點歐,不要再像個小孩,老是要我去念你叮嚀你,雖然我本來就該做了,但你自己也要時常照顧自己,不要再讓我心疼捨不得,乖一點,重點是生日快樂,很久沒跟你講那兩個字了,今天特例,愛你...早點睡,晚安」
 
  她給我的生日禮物,是個項鍊,不特別,但很有意義,怎麼送到我手上的?是拿我的西裝外套過去,還騙我說,她是要抱著睡覺,下課後,跟她拿回外套,在口袋裡發現一個小禮盒,還有一封信,旁邊,還刻了她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文」,看到的時候,感動了,只差沒落淚。
 
  女孩生病的時候,去她家顧她,陪著她去看醫生,陪著她吃粥,照顧她,擔心她發燒會再度復發,所以就一直摸她額頭、脖子,盯著她吃完藥,讓她睡一下。沒多久她醒了,身體還是一樣有點熱,臉色還是有點不好,或許是藥物的關係,讓她變的愛睡覺。時間到了,我也該走了,她拖著生病的身軀載我去後庄火車站,她的表情還是沒有比較好,誰叫她生病了。買了票,坐上火車,回高雄,人雖然是往高雄的地方開,但是心卻還是擔心著她,擔心她的病情,擔心她的身體,擔心發燒是不是又會再度復發。
 
  然而,女孩終究還是要上大學的。她離開了高雄,我也多了許多不捨,她也是嗎?相信她也是的。因為,女孩說過「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沒多久,她的生日也快到了,我逛了大大小小的街,找的就是為了一個「適合」我們倆的生日禮物。女孩生日的時候,送給她三樣樣禮物跟三封信,她說,她感動了...
陪著她過生日,當著她的面對著她說「生日快樂」,這種感覺是無比的幸福,她是這麼覺得,我呢,看著她開心的表情,心裡也就暖了起來。
 
  女孩又生病了,這次似乎更嚴重了,她怕我一直請假操行分數會不夠,那時,我只告訴她一句話「操行分數沒了可以再捕,那你呢?你只有一個,沒了就沒了,怎麼捕?」
『不要,你不要請』她用嚴肅的口氣說著。
最後還是沒聽她的話,請了假,去看她,照顧她。
晚上睡覺,怕他發燒了,怕他著涼了,所以動不動就爬起來摸摸額頭、脖子,她有踢被子的習慣,所以要注意被子,幫她蓋好被子。早上了,她的氣色好多了,她只跟我說了一句話「第一次看你這麼貼心」,我知道,這句話,是她發自內心講的,因為聽起來,真的很窩心。
到了晚上,我們說了許多內心話,而這些內心話,有好,有壞,雖然中間兩人都有感性的一面,但是說出內心話的感覺真好。
 
因為這個女孩,我記得了很多事情。
 
我記得,女孩喜歡吃蕃茄,因為每次去旗津都要來一盤
我記得,女孩喜歡喝多綠,因為每次去清心,她都一定買一杯來喝,一杯少冰微糖的來喝,但她知道我不喜歡喝多綠,總會因為我,改買綠茶。
我記得,女孩喜歡吃火鍋,因為每次找不到地方吃的時候,總會去她打工的地方,吃火鍋,貼心的她知道我喜歡吃海鮮,有時,還會因為我多加一盤海鮮。
我記得,女孩喜歡吃爆米花,喜歡吃夜市的、電影院的,但怎麼吃就是不吃超商的,因為她說超商的很難吃。
我記得,女孩喜歡吃沒有籽的水果,像是鳳梨、蕃茄之類的,很剛好,這些都不是我愛吃的,哈。
我記得,女孩喜歡吃蝦子,但她很懶的剝蝦殼,而我總是會幫她剝好蝦殼,讓她吃。
我記得,女孩喜歡睡靠牆壁,因為她喜歡"ㄎㄨㄟˋ"著腳。
我記得,女孩喜歡抱著她的哆啦A夢睡覺,因為她喜歡抱著東西。
我記得,女孩撒嬌的時候鼻音會很重,小孩子氣更重。
我記得,女孩怕我生氣,因為她說我生氣的時候,很恐怖。
我記得,女孩不喜歡做錯事一直找藉口,因為她很討厭。
我記得,女孩很珍惜我們這份感情,因為我們很有緣,跟9這個數字很有緣,我生日,她生日,幾乎都是跟9有關。
我記得,女孩因為我而改變她大女人的個性,因為她不想讓自己太驕縱。
我記得,女孩喜歡吃芋頭。
我記得,女孩喜歡吃蕃薯糖。
我記得,女孩喜歡抱著她的最愛。
我記得,女孩的口頭禪總是些「你很賤耶、賤死了、過分、哼」
我記得,女孩在張的時候,嘴巴總會嘟嘟的,像極了小孩子。
我記得,女孩喜歡聽我唱歌,因為我唱的第一首歌是曹格的「保護妳」。
 
如今,女孩最後還是走了,因為我話說的不清楚,造成誤會、遺憾。
 
  女孩走了...而跟這個女孩在一起的她很難過,難過的不是她的離開,而是那個女孩忍著眼淚、傷心跟我說著「她不愛了...」,她知道,她其實還是愛她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女孩卻要昧著自己的良心說不愛了?真的不愛了嗎?我不相信,因為那個女孩曾經跟我說過「三年也是感情,半年也是感情,怎麼可能說放就放?」當初這個女孩為了她,把一段三年的感情結束了,為了她,她可以取捨,而跟現在這個在一起了,如今,女孩還是走了,真的不適合了嗎?仍然是沒有確定的答案,唯一確定的是,她,還是喜歡這個女孩的,還愛著的...因為她跟這個女孩說過「她對這個女孩是認真的」,現在是,以後...也是......
 
  女孩,你要記得,在原來的地方,還是會有一個愛你,對你認真的人在等著你,因為那個人說過「我對你是認真的」,只因為這個約定,讓那個人想堅持下去,沒有為什麼,只因為她愛這個女孩。
 
女孩,你要記得
在原來的地方,會有一個認真的男人再等著你回來
她的擁抱,一直都是為你保留的。
因為她相信,妳會回來的
妳只是現在出去玩瘋了,忘了回來
妳一定會記得回來的
 
女孩,你知道嗎?
等你的另一半在找妳、等妳
 
等著她的另一半這樣告訴著自己
「女孩,會回來的。」
 
而女孩那個,她會知道嗎?
相信她知道的,一定...

台長: 72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摳倩
幹 好看
2008-11-17 21:11:19
版主回應
你的話好粗,難怪叫麻雀XD
2008-11-17 21:14:30
擺掰發群族我是哈哈
好感動
那女孩會回來的
加油
2008-11-17 21:42:38
驚驚蕭
= = 後庄火車站
離我家超級無敵近的

感動 加油
2008-11-17 21:58:04
老伴
yo yo ˇ

文筆真好 :)

我家那隻都不會這麼浪漫..

羨慕死了 好賤唷 !
2008-11-17 22:00:28
擺掰群組我是MIKO
很感動ㄟ!!
2008-11-18 22:37:31
大美女 哈
唷 .. 很噁心 = =

但 很感動拉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大美女 XD
2008-11-18 23:3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