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1:08:1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有你們
讓今年生日還算美滿
只不過沒蛋糕就少了什麼
我要吃吃吃吃吃吃吃好吃的大蛋糕
期待那個蛋糕長的如何
我把你們所祝福的話
都記在腦裡
今年我可能會好累喔
真的不想耶
但是我把你和牙的話
永遠記得牢牢的
我會每天都過的好好的
如果沒有你們大家
我會好無聊喔
謝謝很多很多
感動兩個字啦
害我一個人上那個課都一直想
我會努力的
因為國父也是革命十次才成功的
總有一天
會有一片天空
而那片天空都是代表你們給我的期許
我會加油
打工呀
哈哈哈
想呀但你們說不要
而且我上那麼多也好累
可是想住宿耶
這樣就沒錢耶
我想要自由一點的
考慮住外面如何
以後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等待以後怎麼安排囉

台長: 氣質鬼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HEY |
此分類下一篇:星空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