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7:21:50|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艾拉寶貝官網留言=ˇ=! ]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推薦

推薦一:[明日的記憶] 由渡邊謙主演 一定要帶面紙喔 超感人 敘述夫妻間的不離不棄 渡邊謙演的好棒喔 要去看喔
推薦二:[色 戒] 這是華人之光 一定要去感受導演的才華 演員的付出 整個團隊的付出 看完要記得掌聲鼓勵鼓勵喔





//*我的小貴貴

自從薔薔走了以後
我就好後悔沒有對薔薔再好一點
沒有多帶她出去玩
沒有多給他吃好吃的東西
有好多好多的懊悔
一切都來不及
但還來的及的剩阿貴
至少還有阿貴讓我為他們多做點事
阿貴繼承了薔薔的一切
包括籠子 衣服 玩具 睡毯
但最重要的是
阿貴繼承了薔薔對我們的意義
他繼承了在門口等我們的任務
他也繼承了在浴室地毯陪我的任務
他也繼承了玩丟丟的遊戲 甚至超越薔薔 因為薔薔很容易累 哈哈
也繼承了一出門就狂奔的特技
他的一切行為表現 就像薔薔一樣可愛
我好想念她
但我感謝阿貴
還有他的陪伴
讓我不寂寞


跟大家分享這個心情
是想要提醒大家
珍惜你現在擁有的
不管是朋友 情人 還是家人 甚至不會說話的狗狗或貓貓
又或者是你的工作 你的財富 你的人際關係 你的一切一切
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的珍惜
不要有跟我一樣的遺憾
我好想她喔
真的
好想跟她說對不起 沒有把她照顧好
薔薔
我會好好照顧阿貴的
你放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 你們也快樂喔

中秋節
我沒回家
我媽超想我
因為少了我的喧嘩
家裡都不夠熱鬧了
對不起呀
老媽
沒回去陪你
但你知道
我是愛你的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喔
愛你們 too~~~

台長: (★)〞賈小咪 》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三隻留言 》 |
此分類下一篇:[ 喜碧大正妹 在官網留言 -有愛的中秋節不孤單 ] _
此分類上一篇:[ 艾拉寶貝在官網留言 /// 我的家! ] _

Hippo
超好的阿~~
你應該會很爽吧!!

我聽到那個&quot薔薔&quot的歌...超感人的!!
2007-09-25 19:46:49
版主回應
爽翻=ˇ=!

真的 薔薔

真的不是普通的感人!
2007-09-26 19:4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