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01:32:3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時候我特別的會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閒的發荒的時候
被人傷透心的時候
自己難過哭泣的時候
開心過後失落感湧出的時候
好想要人陪的時候
需要一個肩膀靠靠的時候
看到朋友都再打亞太的時候
在路邊看到一對對親密情侶的時候
經過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聽到你愛的歌
看到跟你有關聯的東西

我就開始好想好想你


因為我正在難過中
需要你的肩膀給我靠靠
想要你給我抱抱
要你幫我差眼淚

我好想你


台長: 只是一顆不起眼的球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開心`有難過`只有最知心的才知道** |
此分類下一篇:發洩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個燦爛的一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