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08:52:3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忙碌呀

一整天的時間超快速的
好久沒有這種feel啦


很湊巧的昨天穿的很像保險業務員
又很剛好的忘記要去市政府辦商業登記

周'r一提醒後
我整個人才覺得好笑
有點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不敢說其實我忘記了....

 

在辦理這之前
刻了印章,下午辦理要用的。
中午時間去找鑰匙行
因為汪姐他們想要再打一副搖控鎖
第一間是無法感應到
所以不能製作

我繞了一大圈
重慶南路來回走
只要有可能有鎖行、鑰匙行的地方
都走遍了
腳都酸痛了...
小腿有種要腫爆的feel
(這變題外話)


最後還是找不到
只是放棄回公司

 


回到公司沒有休息多久
很快的又要準備出門去市政府

好大的太陽
夏天真的要來臨了嗎??

 

 


第一次辦商業登記
本來還有點小緊張
很怕寫錯東西
汪姐特地陪我去
真有點不好意思
本來是我自己要去弄啦!

 

流程跑完後
終於知道代辦登記也是不容易的呀
下次就要自己來啦!


希望有很多人來找我們公司登記
這樣我才不會有時候覺得時間難熬
((明明就是自己偷懶))

台長: sunny_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work |
此分類下一篇:05/05
此分類上一篇:好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