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11:37:2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上班的最後一天
通常都是為了週末而開心

我也不例外的
起床刷牙洗臉
因為今天要刷油漆桶回家
所以麻煩了江先生來載我

在換衣服時
一直有聽到稀稀疏疏的聲音
還以為是笨笨又在亂叫報紙
所以叫了一聲「笨笨」
聲音有停下
很快的又有聲音

一直覺得很吵
就走出去看
一看差點傻眼
不知要笑還是要哭

pony居然把自己塞進魷魚絲的袋子裡進出來
整個頭卡在袋子裡
就是那種一包一包有止封袋的那種袋子
牠很想出來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一直發出袋子的聲音

我看牠這樣
真的是不知道是要罵牠還是要笑牠
當下有一種想拍照的感覺

見牠快要缺氧的feel
所以放棄了這種念頭
趕快幫牠弄出頭來

不一會
牠又生龍活虎的

腦子一直在想
萬一我都沒有去理會
會不會等我下班回家
牠已經昇天了~~~~~~

呸呸呸
烏鴉嘴

 


我爸昨天又再問我一次
要把pony帶回花蓮
留下笨笨在家養

一聽到我當然是搖頭
我弟還傻傻的問:為什麼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pony太容易受驚嚇
很愛叫加上牠社會化不足
不管認不認識先瘋狂亂叫

我爸可能不喜歡這樣
所以有點想要送牠走


雖然平時我自己有時常常會想揍牠
牠老是在我耳邊叫
嚇的我耳膜都要震破
但牠還是我心肝寶貝
況且笨笨會沒有伴可以陪牠玩的

兩隻狗養在家或許習俗來說不好
但對我來說~牠們都是寶貝呀
少一隻都不行


讓pony待在花蓮
不能保證我回去之後牠還在不在
會不會因為亂叫而被打
也有可能我回去之後
就生了一窩小孩


在花蓮的親戚事情也一堆
沒有心思照顧牠也是我擔心的


不管如何
我都要帶著牠們呀

 


ps
昨天敲到了眼睛
痛死了
當下狂流眼淚
差一咪咪就要戳到眼睛
不幸中的大幸

台長: sunny_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s me |
此分類下一篇:03/08
此分類上一篇:0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