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8 13:46:3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抱真實自我 汽車零件加工《閃電俠》助手IG大方出櫃

在超級英雄美劇《閃電俠》中飾演汽車零件加工「閃電小子」的25歲男星基南隆斯戴爾 ( Keiynan Lonsdale )無預警出櫃。他於IG放上自拍照寫下長篇宣言,表示曾非常厭倦自己,也因為和別人不同感受不到價值。如今他受到種種啟發,決定出櫃,展現最真實的一面。

在美劇《閃電俠》中飾演助手「閃電小子」的男星基南隆斯戴爾於IG宣布出櫃,他寫下長篇自白表示:「我喜歡女孩,也喜歡男孩(是的),我真的很喜歡自己塑膠零件,和我想要成為的樣子。」如今大方出櫃,基南也透露他曾厭倦自己與感到迷失,但看到越來越多年輕人展現自我便啟發了他:「別再他X的假裝了,也不要因愛上同性而道歉。」如今將邁入新階段、擁抱真實自我,他也於文末寫下:「希望我們都可以學習如何擁抱彼此,塑膠加工而非評斷和我們不同的人。事實就是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們都充滿愛。」

台長: she48575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