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23:22:35|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夜市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有點睡不飽   睡了12個小時~ 

昨晚8點就開始睡哩=ˇ=

吃早餐))迷迷糊糊~ 

吃完!繼續睡~*

等待中午~

很快的ˋˊ!

吃飯吃飯~

吃完~  繼續睡=.=

睡到2:30!

出門~買卡片))

回家~*

吃飯=ˇ=!

跟可咩打屁  

打到6:30=ˇ=!  洗澡=ˇ=

剛洗完!  出門嘎~

全部人都在打我=ˇ= 

有種爽感))   還以為會先走@@!

夜市路上~魏尾載梅子   日本載我    阿公.粉豬   慢慢走

到夜市))看到"蓉"兒在撈金魚ˋˊ!

到鐵板麵那~吃!

梅子..又在不高興    有無言到

看到我們直接閃..想問!我們做錯啥?

心想..或許得罪她   買飲料賠罪   

結果勒?   給妳台階下..妳又不下   這樣我很尷尬耶

妳在拗啥?   若是得罪到妳拜託(請)跟我們說   好嗎?

有時候!可以圓滿就圓滿   不需要那麼拗(ㄋ一ㄡˋ)

到最後))分2批逛~

那隻豬和梅子and魏尾   我.菊花.日本.阿公

我們買了一推東西=ˇ=!

地瓜球))大腸包小腸))炒麵))小蛋蛋......

到公園!狂喀   一個字    "爽"

喀完    到家樂福

看到一群小弟弟在打拳擊機))

打完))換我們打=ˇ=

今天的分數不錯耶>W<

後來..玩籃球機))

越玩越不爽!

覺得))風水不好!  換魏尾那台>W<

超帥的!   俺發現用砸的也有分數

不知不覺   魏尾她們來了..

我找了菊花.日本.阿公.粉豬一起來砸籃球機

砸到900多分!  超爽!

全身都是汗   

菊花剩7分鐘飆車飆回去~*

日本載我走小路=ˇ=沒調近水溝!  "爽"

今天夜市..  開心→疑惑→生氣→開心

**********************************

我們都已經是國3惹..

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把握當下

不需要在為這種小事吵架

朋友...就是能包容對方~*

台長: ~☆帥哥~☆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逛街噢*~ |
此分類下一篇: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逛街噎!

ㄅ是我在撈拉ˊˋ
我ㄅ會撈ˋˊ

原來ㄋㄇ分兩批走歐...
我以為ㄋㄇ先回家ㄌ= =

蠻想跟ㄋㄇ一起逛ㄉ說> <
2008-10-19 12:47:42
版主回應
撈 蓉兒?

有點小爭執..

那隻豬被俘虜了~*

那就一起呀=ˇ=!XD
2008-10-19 16:0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