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7:39:4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澡))

洗到一半手機響))

哪個敗持!那咪會挑時間..

是想陪我洗澡就是惹>//<

洗完))回撥!   找人逛夜市~"~

幾難找的!!    

最後找到     屁眼之神.笨蛋梅子.一條死豬

和我!     超級大帥哥

梅子..每次都要我們等妳!  

妳  可不可恥   羞不羞愧    丟不丟臉   

路上..  打屁  聊天  抬槓   拉第賽

梅子騎上屁眼神的腳踏車就走了..  

突然聽到梅子大叫~"~ 

梅子:我下不來!  

廢話!  椅座拉高了!

你的腳能碰到?!    小不點..

突然在100公尺處...看到他蹲下來

還以為他撞車咧!!

結果..是撞到蟾蜍!

蟾蜍流血耶..梅子妳要以身相許..!

還看到一個阿公! 

穿著"3"角內褲!

直接走在馬路上!

梅子直接..無言!

笑死我了!    (好大包)

梅子不要害羞>//<  以後你會看到沒包褲褲的!

到那邊)))  先食鐵板面..不好食!!

又繼續打屁聊天!~_~!

食完走人!   

看到賣冰淇淋的攤子

問梅子要不要食! 

當然=ˇ=不出我所料   

點頭點頭..沒差!不是我的錢=ˇ=

豬的))XDD

吃到一半!菊花推我

很自然的!罵了一聲"*"  

前面的那2個好像被我煞到=ˇ=!

一直看我= =   丟臉=///=

食完

買了零食!

老樣子




玩翹翹版))屁屁痛捏!

梅子太重!!

後來聊到一些話題))

敏感))! 

所以!(省略)!

聊完!去家樂福~~

進去看到一個女的好猛..超瘦的!

玩籃球機!  怪怪的投法))  還400咧= =

我好可恥...

後來玩拳擊機!機器被豬打壞)))

濫機器!   

累了..看時間也差不多哩!

走回家!

走到一半!梅子又"尖"叫

原來有4隻狗   某2隻要咬梅子!

區區2隻小狗怕啥= =?

真搞不懂= =害我差點被車撞!

還好駕駛技術不錯=ˇ=煞車煞的很快!

走一走))如然一通電話!!

原來是"亭亭"!  

我跟他聊了些!  

ex:"喔嗨唷"...好"ㄘ"好"ㄘ"

爆笑))

走到大圳))老樣子!

俺說哩些可怕的事情!!

幾爽的~!   -///-

到家11點

上床睡覺!  沒人陪我睡!   孤單!

台長: ~☆帥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逛街噢*~ |
此分類下一篇:逛街噎!
此分類上一篇: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