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01:12:53| 人氣13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禮拜ˋ

都沒上線ˋˋ

大家都找不到我齁 ~

除非幾個比較好的

會打手機 !

可是 ...連手機要充電還要關機= =

都聯絡不太到大家 ~

為什麼呢~~~~~~???

 

因為我在姑姑家

每天幫忙她去上班

上什麼班呢 邦什麼呢 ?

上檳榔攤 幫他包檳榔= =

不是那種辣妹噢ˋ

是很傳統的 !!

(( 我姑姑身材也不好 不夠格當辣妹= =

還連鎖店的呢 !!

老闆娘很有錢 ...

可惜我不是他女兒ˊ哈哈

哀 `

在那裡ˇ發生好多事情

我想回家 可是找不到藉口ˇ

我想跟他出去ˋ可是不被允許ˇ

那幾個禮拜ˋ

我好難熬ˊ

很後悔為什麼答應要幫他

可是 ... 他是我姑姑

對我也很好ˇ就當作回報他吧 ˊˋ

 我看到 有媽媽的小孩 好幸福 ...

我只能羨慕ˋ在旁邊看ˋ

感覺自己就是沒媽媽

沒人疼 得不到那種有媽媽溫暖的感覺 ...

我想要有個媽媽

有個願意疼我  願意為我擋死的媽媽

... 好難過 真想讓自己軟弱 ...

趴在誰的身上 ... 大哭一場ˇ

不被縱容 ....

這是我的命 不會改變 ....

我想以前那個家 ... 不再是我的  的那個家 ....

想這些 ...

有什麼用ˋ

心裡那一份冷落空虛 得不到填補ˇ

一個人  ... 哀 `

覺得自己還像個小孩

還想要媽媽疼我愛我ˇ叫我寶貝ˋ常常抱著我

勇敢ˇ這兩個字 一點都不屬於我 ...

哀 ...

發生好多讓我想媽媽的事情 .....

這一份寂寞 永遠都只能藏在自己心裡ˇ

永遠成一個空洞ˋ

.......

 

有媽媽疼的小孩真好  .....

多想要那種依賴的感覺 ...

不是我不想要ˋ是我得不到 ......

 

 

都長大了

才在想這些事情

以前小時候想都沒想過ˋ

現在 ... 才開始在想ˇ

哀 `

誰ㄚ~~帶我離這個地方好嗎ˊˋ

 

 

不過 ...

我回來了 ~~ 不會再去了(寒假期間) = =

我怕了 因為那裡讓我好難過

心理一直受傷

一次就怕了

打死也不要再去長住姑姑家 ˊˋ

 

開始計畫去哪玩噢ˋ~~

呵呵 >"<

 

姐妹朋友們 ~

放假到現在都沒好好玩過ˋ

說好的噢ˋ六福村 ~

我們來瞜 給它好好玩吧 ˙ˇ˙

 

 

老公欸ˋˋˋˋ

老婆好久沒叫你老公~~

我等你噢ˋ等你帶我出去玩 約會 >"<

只要看到你 就很開心了剌ˊ xDDD"

 

 

 

台長: (( 牛欸 * ﹏\ 】
人氣(13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怡安
就算要有一個媽媽
你也要看是哪一種巴
如果是你也不會希望像我媽媽會亂想巴
我好煩押!
不好意思囉!六服村我不能去
希望你跟她能永遠的在一起
我有看到她優!
漲得還蠻好看的
ㄎㄎ~
祝福你囉!
只希望我能跟我媽的感情好一點
你可以趴在我身上哭押
我願意 ^0^
2009-02-06 13:27:28
版主回應
呵呵!!
摁ˋ我知道妳很困擾也很煩
不知道該怎麼做ˋ
不過就像妳說的 ”她是你媽”
再怎樣還是要聽
不然怎半 ?
妳要禱告阿 ~
讓神保佑你快快長大ˋ
就可以不用讓人管了
摁摁ˋ
以後 .. 我會趴在妳身上哭 ˊˋ
還是你對我最好 >”<
2009-02-07 00:30:46
胖胖
不要這樣想 千萬不要這樣想
If you wanna to cry
please cry on my shoulder
老天給的絕對是公平的
有老媽子 也不一定很好ㄚ
2009-02-07 23:14:02
版主回應
呵呵 ~
thank you
你的肩膀夠大ˋ
呵 ...
摁ˋ我應該相信ˋ
老天給的是公平的 ...
2009-02-08 08:45:13
香ˇ
恩亨..對押
怡安說ㄉ也沒錯!
但..母愛是怎ㄇ也無法彌補ㄉ
所以呢~
我也可以押!!
肩膀較你靠著大哭~~>”<
yes.I do!!
嘻*
齁..六福村ㄑ不成ㄌ..>”<
不管..有一天一定要大家出來好玩!!

^^
你門兩個~要幸福唷!!
2009-02-09 12:3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