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05:33:26| 人氣1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麗星】 郵輪 ★ 三天兩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照片上 〝2005/01/01 〞是因為相機有點故障的原素ˋ
去的那一天是〝2008/08/22 〞



8月22日 這一天 我期待好久ˇ

從來沒坐過郵輪的我ˇ

是多麼期待過船上生活 看看郵輪到底有多大ˋ

一到港口ˇ過海關 檢查護照ˋ一大堆有的沒的 嚴格的檢查之後ˋ

我們終於走到船身了 !!

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

超大的!!!

沒看過那麼大那麼大的船ˊ

我開始猛拍˙ˇ˙

還有一群外國人 跟我們拍照ˋ歡呼迎接我們 唱歌給我們聽 ~

真的很開心...

還沒進船裡 就感覺到一股濃濃的 [[異國風]] @@

船長ˇ很英挺ˇ是個瑞典人

幹部ˋ職員 沒有一個是台灣人ˊ

包誇我們用餐的服務生 沒有一個是台灣人ˊ

只有中國大陸來的ˊˋ

在郵輪裡面ˋ

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就是ˋ跟一堆”阿度仔” 比手畫腳ˇ講一些破英文!

隨隨便便ˋ拼拼湊湊起來的英文 跟他們對話ˋ

沒想到他們還聽的懂呢~((應該是平常被訓練出 已經習慣台灣人的英文叻!xDDD”

他們很熱情 還會拋媚眼呢 ~

在船上ˋ感覺就是沒有壓力ˋ看著海ˇ在看著對你微笑的外國人

感覺你完全進入到另外一個世界ˋ
全部都是外國人的生活 !!

心理充滿著幸福 此時此刻ˋ

感覺 沒有任何幸福快樂感覺能跟這種感覺比較了 ~

真的好放鬆...好自在@@

╰╯★╰╯★╰╯★╰╯★╰╯★╰╯★╰╯★╰╯★


當然...在輕鬆的同時ˊ

我也快吐了....

但是那時候心理只有想ˇ

我寧願暈死在這裡ˇ打死我也不要下船ˊˋ

3天的時間 ˇˇ

我們吃的喝的用的 簡直就像是[貴婦般] 奢侈的生活

有點貴婦ˋ又有點神豬...xDDD

用的好吃的好ˇ但是...一天吃六餐以上ˋ

真的吃的很飽叻=ˇ=

可是...看見那些美食ˊ

就忍不住又餓了起來~

中餐西餐隨便自己挑 裡面的每一個人ˊ都好友素養ˇ

搞的我也嚴肅了起來ˋˋ

邊吃美食~邊看著海ˇ....

天堂般的享受 ~~ Very enjoy !!

彷彿置身室外桃源 ... 真的很舒服呢 ^^

╭╮★╭╮★╭╮★╭╮★╭╮★╭╮★╭╮★╭╮★ ★╭╮★╭╮★

到了晚上ˋ帶你一起走進最hight的世界ˋ

完全忘我ˇ融入外國人的熱情跟舞動ˋ

跟著他們一起擺動紐阿紐ˇ

hight 到爆炸 !!

活動結束ˋ宵夜竟是 巧克力情人節大餐 ~

滿滿的巧克力ˋ廚師們滿意的笑著 !!

為我們介紹 有幾種巧克力ˋ

每一位廚師 都很英俊@@

帶著那高高的廚帽 感覺就很崇拜他們 為他們感到很驕傲ˋ

大家在歡笑中度過這最後一個夜晚ˇ

最甜的巧克力ˋ最甜的笑容ˋ最真摯熱情的心 ~

我們為最後一個晚上劃下完美的句點ˇ

╭╮★╭╮★╭╮★╭╮★╭╮★╭╮★╭╮★╭╮★╭╮★╭╮★╭╮★


整艘郵輪 共有十層樓 !!

每一層樓都有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

晚上有賭場ˇ

還有很多showˋ蕭煌奇演唱會ˋ肚皮舞ˋ歌唱比賽ˋ

想的到的在陸地上的生活跟活動ˋ

好像一一被搬進船裡面~

根本不感覺自己現在就是在船上ˋ

真的好大~

享受不盡ˋ在那種無壓力ˋ又舒服的環境下生活 的很快樂ˋ

雖然很暈 但是ˋ也直得了 ˇˇ

真的真的 很開心...很幸福˙ˇ˙


☆══╬ ☆══╬ ☆══╬☆══╬☆══╬☆══╬☆══╬


終於 最不想到的時刻來了

我們早上吃完西餐早點ˇ

回房間 準備行李ˇ

大家集合 準備出關 ~

船的走道ˋ一樣有很多外國人為我們唱歌道別 ~ 跟我們揮手ˇ

走在船的走道上ˋ我還不斷回味這3天下來的點點滴滴

告訴媽媽 走剌走剌ˊ我們再回去ˋ我不要離開郵輪啦ˊ

媽媽說...他也不想離開ˇ

但是她說 下一次ˋ再過一兩個月ˋ我們再做同一艘郵輪ˊ

到別的國家繼續玩 ~

聽到這句話ˋ我真的超開心的...

等我ˇ你等我ˇˇˇˇ

★..麗星郵輪ˊ 我會再回來的 !!!!



☆ ■□■□■□■□■ □■□■□■☆



天阿!! 這樣天堂般的生活 ~

只有哪裡有ˇˇ

真的只有這裡叻ˋ

我體會過一次ˋˋ


真的很高興....我有體會過一次ˋ

真的變成 快樂的 天使咧 @@


哈哈!!!










台長: (( 牛欸 *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ㄚ嘎ˋ
有開心就好摟...

出去玩就是要這樣ˋ
盡情放鬆自己ˇ

你進步摟xD
2008-08-25 12:09:00
版主回應
你是誰一ˇ一
2008-08-26 02:04:29
阿凱
那麼好噢ˇ

不帶我去= =
2008-08-29 13:06:04
版主回應
你也沒說要跟 =ˋ=
xDDDD-
2008-08-30 02:21:07
麻咪
噢買尬的 一天六餐(以上)!!
欸欸欸 算一算
妳把我ㄧ個禮拜的份量吃掉了- -
一天吃ㄧ餐就夠了吧xD
(我知道妳很甘願在船上肥死xD)

噢唷` 我也好想去- -
我也要用破英文跟阿度仔講話xDDDDDD
這樣才會進步嘛=ˇ=
妳說是不是!!!

下次帶我去啦啦啦啦啦啦啦 ~~~~~~~ (吶喊)"
2008-08-29 19:15:59
版主回應
哈`
還是麻了解我ˇˇ
就算肥死在船上ˋ我也無憾 !!
呵呵 ~ 破英文 還怕說不到噢ˋ
以後上課ˋ外籍老師會跟你說到爽- -

下個月ˋ我還要再去一次麗星郵輪呢@@
我們手牽手ˋ一起暈 一起吃 ...哈哈
2008-08-30 02:2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