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19:04:4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我是瘋ㄌ..


對...

好瘋..


真ㄉ....



有總瘋過頭ㄉ感覺....


但我知道那才是最原始ㄉ自己.....



我很久沒納種感覺ㄌ.....


回台北跟姊妹們....才會瘋ㄉ感覺....



今天真ㄉ很開心......



因為我看見真ㄉ自己...


ㄅ事安靜.ㄝㄅ事悶...更ㄅ事乖乖低...



兒事盡情低大笑..大鬧..大搞笑...



我這一切...是美低...


pic*昨晚ㄑ吃皮薩芭...大家ㄑㄉ好認真押...哈哈



pic*方方兒今天再教室跟我瘋時拍低....哈哈哈

台長: 秀秀&毛毛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現在ㄉ我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曖昧=將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