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23:48:5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仔....變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暴ㄑ燙髮...

整ㄍ很久....我和潔..ㄑ逛街回來..都還沒燙完...

我ㄇ耿ㄍ快昏ㄌ....好慢喔......

看到爆..做再納一動ㄝㄅ動...很好笑....

我跟潔太無聊...就開始玩像ㄐ......


ㄧ直拍照....我看到暴ㄉ頭.....


我直......我想說ㄊ要燙捲.......

才知道ㄊ後面是捲ㄉ....


正面是直ㄉ......ㄊ感覺很滿意....

我覺ㄉ很有特色........ㄅ錯...


我ㄝㄅ知店長跟ㄊ說ㄌ啥....爆竟然想燙這樣...哈哈哈..美


我ㄇ等ㄊ5ㄍ小時....好累...我真很睏......


ㄊ燙完我ㄇ就ㄑ士林....買東西....


真是大豐收.......


我買ㄌㄧ堆有ㄉ沒有ㄉ.....哈哈...


因為要搬家東西都還沒買....


我還ㄑnet買睡衣....爆..說我太奢侈ㄌ....


ㄊ說要送我一件睡褲..哈哈哈...真好..


今天原本要找梅+淳ㄑ...

淳說ㄊ要打工.....真ㄉ很想跟ㄊ逛逛...有回憶..

梅ㄊ好難約.....每次都要看ㄊㄉ心情....

下次要把ㄊ硬拉出來.....哈哈哈



我提ㄌ大包小包回府......


真ㄉ很累........

回ㄑ又跟我ㄅㄇ小吵ㄌㄧ下....沒是ㄌ...


最近我真ㄉ很煩.....很燥......很急.......



ㄐ芭秀就是我....哈哈哈..沒事愛胡擔心.....@@@

我ㄉ亂毛.....爆炸頭...被我制服ㄌ...哈哈哈

台長: 秀秀&毛毛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現在ㄉ我 |
此分類下一篇:ㄧ堆亂
此分類上一篇:真ㄉ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