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00:15:3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漁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晚上下班去清心
阿宏跟我說小弟等等會回來
開心ˇ開心ˇ
昨天又跑去吃小漁兒
天氣超冷的
一群瘋子還騎機車去
冷死了
小弟騎哈特佛整個就很帥阿阿阿:)
還穿襯衫 換了新眼鏡
頭髮還變好長
還是一樣很帥ˇ很帥ˇ
哈哈哈哈哈:)
大家在等上菜的時候
手機都拿出來一直拍
哈哈:)
拍大家 拍大家
嘿嘿
從寶貝那裡a了好多小弟的照片
哈哈哈:)
紹偉那裡還有一張最帥的
我要ˇ我要ˇ
蒜頭雞 香菇雞
好好吃唷ˇˇ
小弟還幫我裝香菇雞ㄝ
哈哈:)
我是在暗爽ˇˇ
呵呵
吃飽飯要回家了
大家都發抖抖的跟什麼一樣
冷到爆 >”<
小弟停紅燈的時候還停我旁邊耶
整個就很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

pic:是變頹廢的小弟

台長: 扭扭妞妞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