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3:58: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春 爆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今天只有開心而已

中午下班馬上衝回去家裡換衣服 ="=

我要去看小春啦~~ 哈哈 很久沒看到了

到了中友 已經開始在表演了捏...

台下只有High而已 哈哈 ︿︿

喔喔 表演的只有讚而已啦! 帥死了..

3點多結束 有簽到名 我的手ㄐ上也有簽名 哈

開心 開心 ︿︿

後來跟瑤瑤去一中幫老姐買吃的...

一中的人只有多而已 中友人也很多 = =

天氣好 大家都跑出來寫拼是吧?!

買完東ㄒ回家吃東ㄒ準備上班...

這2天上班有點小不爽... >"<

什麼事都較我做 逼機死了 

我已經不是新手了OK? 怒...

晚上只有忙而已 像戰爭一樣 = =

快下班時跟老姐去收樓上 小休息了一下 哈哈

原本有餅可以吃的.. 被客人包走了 >"<

下班跟老媽去繳電話費 看手ㄐ...

原本沒有打算要買的 很想要K750i

老媽一直叫我買滑蓋的 >"<

考慮很久.. 很怕買下去我會後悔 ="=

到最後我還是買下去了... 呵呵

我要好好保護它 哈哈 ︿︿

今天... 只有開心 快樂 而已 

pic:爆帥的小春啦 哈哈

台長: 扭扭妞妞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