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09:37:0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自享受淡水老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匆匆
已經好多禮拜沒去摟
今天跟貓跟阿品去逛
蚊子跟阿杜還有卵子一直不接電話
搞啥麼失蹤阿
真是的

最後還是我
趁貓在玩投籃機
跑出來打電話的
打通還問我
貓在不在旁邊*-*
對貓這樣我很不開心喔
┌┬┬┐
├就算┤
└┴┴┘
你們要排擠貓
不要讓我看到阿
拜託
這讓我想以前的事
我可不想這樣

所以我跑去搞失蹤
我大概也猜到你們在後面
不過一個人還真悠閒
沒有人吵
看著淡水老街的風景
手裡拿著巧克力奶茶
挖~~~~享受
風景超好滴

逛摟超多地方
吃摟好多東西
逛完之後
才心滿意足滴
打電話跟他們會合
不過看到兩個人先走過來
我馬上就後悔拉
我不應該打給你們滴
真是的
算摟
跑為上策
溜阿
回家路途感覺很快
不知道未啥
到家後跟貓在聊天
好啦乖乖別哭拉
我又不會安慰
就只能逗你玩
讓你開心

台長: 詩人多愁善感-IAFA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跟誰逛老街?
此分類上一篇:嘆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