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1:45:3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記得你跟我們說過

「哇!霧好大喔,宇、月我們來玩抓迷藏ㄅ。」

「好阿」我跟他很有默契的說

「那你們兩個一起來抓我,我先去躲起來摟。」

「兩個人??等等拉,楓」

「ㄏㄏㄏ,算摟拉,宇。既然都開始摟,那就玩ㄅ。」

「也好拉,那我們來比比看誰先抓到她ㄅ,月」

「恩」

我跟月和楓都是小時玩伴,因為村子的後山經常起霧,所以我們都會去那玩霧中捉迷藏。
我跟月是很好的哥們,平常很常聊天、講講心事,我們兩很清楚對方都喜歡上摟小時候的玩伴,楓也很清楚這事,我們也發事,將來不管是誰跟楓在一起,都要讓他幸福。每次在聊天時,我們為了避免尷尬,都不會談著事情。

「快點來找我阿,我躲好摟」

我很無奈的說「知道拉」

但沒想到過摟10年後,我們依然玩著這個遊戲。

不一樣的事,她迷路在霧中了。

「神麼,月,你說楓在山上不見了。」

不會吧

「宇,快點去找她ㄅ。」

「恩」

我慌張的拿起外套,跟月匆忙的跑了上山。

..................五年過後.............

一隊年輕的男女,手牽著手,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往深山走去,一直走,走到了一塊石頭前停了下來。

「我們的朋友,你離開我們5年了,就像你看到的,我們很幸福」
她眼中充滿的淚,漸漸流了下來。
「楓,不是說好摟嗎?不能哭的,不能讓他看見你哭泣。」
他用很輕很輕的聲音
「我一定會遵守跟你的誓言的」
他輕輕的握住楓的手
「走ㄅ,楓。」
「恩,再見了。」
他們走著走著,一起回頭看著那塊石頭。

石頭上斗大的寫著

『我們最好的朋友








在此安息』



........五年前......................

當我找到楓時
我並沒有跑過去
因為...........一切都跟十年前一樣





他依然先找到了妳
妳依然深深的抱住摟月
在他懷裡哭泣。


我留著眼淚,回摟頭,直直的往前跑


當晚上時

電視新聞上報著

「今晚晚間十點時,有人在xxx山的懸崖裡,發現一名傷患,但因為失血過多,在送醫過程中,不幸身亡。」


...................................................
霧中

我找不到妳

我任憑我的直覺往前



他總是能很快的找到你

為何

霧如此偏袒你

給你明亮的路

卻給我看不清的路



使我失去了方向
也失去心中的方向
..............完.....................

台長: 詩人多愁善感-IAF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
此分類上一篇:想去花蓮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