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1:48:3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鬱悶的日子

記摟封簡訊

給你這朋友

你可能誤解

信中的含意

愛情和友情

並沒有相關

你回的回信

裡面的內容

我思考很久

『一個不懂友情的人 又怎麼會了解愛情』

是阿

一個不懂友情的人

又怎麼會了解愛情呢

所以最近都沒啥精神

因為都在想這件事

不過也因為妳的回信

我也終於想通

是我把友情誤會成愛情

我並不懂愛情的定義

想通後

也明白我對她不過是友情吧摟

謝謝你

我那位

有一位很疼她的男朋友又讀護校的朋友

照往例

祝:
感情順利
學業進步

註:
記得把讀完那本書的心得300字交上來阿




台長: 詩人多愁善感-IAF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篇 |
此分類下一篇:寫給你們的 我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無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