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3:05:2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魯夫軍團採訪記~娜美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  題:【分享】魯夫軍團採訪記~娜美篇

發 表 人:star ★ 單(sana5536)

發表時間:2006/03/20 17:09:18









 只

 分

 享

 給

 姊

 妹


 分享者‵‵手上的記號 ~作為夥伴的象徵,想看新的採訪
 請至http://tw.club.yahoo.com/clubs/1555656niojok 等待..



二 娜美篇(C:Catrina 娜:娜美)
C:娜美小姐,對不起,我訪問完騙人布先生馬上採訪你!
娜:記者小姐,你訪問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交採訪費!
C:什麼?採訪費?
娜:對!這裏有三位懸賞的通緝犯,把他們的懸賞金額加起來一共是兩億三千六百萬貝里!
C:航海士小姐,我哪有這麼多錢啊?
娜:不要緊,你不是索隆的未婚妻嗎?我把帳記到索隆的身上就可以了!
C:唉,為了報社,就只好麻煩索隆了~~~~~~~~~嗯,我終於見識到娜美小姐的貪財了!
娜:那麼,歡迎Catrina小姐隨時來採訪!你有什麼問題,儘管問吧!
C:態度還變得真快啊!對了,我一直想問娜美小姐一個問題,你的夢想是畫下用自己的眼睛看到的世界的地圖,但我發現你在冒險途中很少用時間在畫地圖上啊!
娜:Catrina小姐,你觀察得真是細心啊!的確,我跟著這幫沒有半點航海知識的笨蛋們,光是導航就用了我很多時間.不過,自從羅賓姐姐來了後,情況稍微改善了點,我現在已經在整理過去經過的海島的資料了.
C:那麼,娜美小姐能否透露一下,你的世界地圖的進度呢?
娜:可以啊!就加收三千萬貝里好了~~~~~~~~~~
C:(T_T)好可怕的數字啊!能便宜一點嗎?
娜:嗯,看在你是索隆的未婚妻的身份上,就少收你一千吧!
C:真的!太好了!把帳都記在索隆身上吧!快告訴我地圖的進度!(對不起了,索隆,我以後會對你更好一點的~~~~~~~~~)
娜:嗯,從東海到偉大航道的行程來看,我已經掌握了二十分之一的地域了.
C:哦?才這麼少啊?還以為快完成了呢~~~~~~~~~~
娜:你以為畫世界地圖是很容易的事情嗎?!!我還要照顧那幫什麼都不知道的白癡啊!!特別是你的那個索隆,一點方向感也沒有!!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啊!
C:對...對不起,請息怒~~~~~~~是我不對了,好嗎?


"娜美!你可不要欺負她啊!不然我讓你試試我的三刀流!"這時,我的未婚夫,我一直在想念的人終於出現了.



採訪索隆,待續.....






              請勿亂偷,要拿請告知單長‵‵
              被單長發現誰偷了‵‵
              你就等著瞧‵‵


  夥伴の記號 http://luffe2266.ismy.lv/
 ───────────────────────♥


台長: SMiLe 方☺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