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8:02:57|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ܤ 烤 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于咩家烤肉!

天氣不太好呢!

但還是提早去哩!





一去後先幫于他換球拍的膠帶,然就和他去頂好買木炭哩!

之後還吃哩粉圓冰消消暑! [都下雨哩,還消暑]



到家後因為時間還超早,所以我們就開始玩WILL的馬力歐派對!

我還是選哩我最喜歡的角色![白色的鬼 = =+]

于他選哩磨菇小妹!

之後不知我運氣好到爆!

才走一回就拿到"星"哩!

之後想也知道是我贏!XD



突然於的堂兄弟來到他家,怎個嚇到我!

所以我就躲到廚房去清理烤肉要的食材!



好哩後也差不多哩!

就到陽台去升火!

真是累人!



不過好險火還是很順利的用好哩!!

之後較不知道過哩多久!


我們邊吃邊聊!

到後來有一段時間還真的撐傘烤哩! [ 想到就覺得很妙 ]



後來想想,今天真是不錯玩!

如果不是班上發生一些事,一定會有很多人來!

想到倒是有點孤單呢!



[璇咩:除了烤肉外,令我開心的事還有我等了一個月的小說終於出哩!XD]




台長: 璇 咩 ܤ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 活 雜 記 ☻ |
此分類上一篇:ܤ 家 族 新 成 員 " " 金 魚 和 珠 鱗

是喔!那恭喜你啦!
你算幸運了等一個月就出了
我那個漫畫等了一年才出來耶~
2007-10-23 20:3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