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00:12:04|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個前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研習營_



   佩服自己的勇氣_
   自己一個人坐車到台中等後
   雖然看到很多人都拿著行李
   一看就知道也是要去日月潭的
   不過真正看過的也沒幾個



   來接我們的竟然是彰客噎
   有故鄉的味道_ 哈
   上車幾乎都是不認識
   以為睡覺可以了事
   什麼?還要自我介紹



   ”我是正德高中運動休閒社的社長”
   乒乓球:”運動休閒社是幹麻的阿?”
   (ps_那裡每個小隊輔都是叫什麼球的)
   ”就什麼都玩阿”
   認真的想os:對吼!我們到底在幹麻的?
   之後睡了很久才到日月潭.....


   簽了名字拿了行李去了餐廳
   認識了同隊的朋友
   之後去了房間_ open!
   整個就是超讚......>//<
   冷氣都幫你開好了
   床整個軟到我睡起來頭痠腰痠
   真是愛死那個房間了



   去那裡其實是學要怎麼帶社團
   怎麼解決團體之間的障礙
   COW!! 整個我佩服到底
   我很喜歡那種團結的感覺



   玩了很多需要團結的遊戲
   雖然有時人多嘴雜了點
   不過幸好都會有個帶領大家一起解決
   哈_ 第2小隊整個就是棒!!



   p_是大合影(找不到我找不到我)

台長:  老娘﹣[v]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