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7:58:28|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西 門 出 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搭小七仔~ 



今天因為XX人要做啥做啥~~~

所以!! 時間都被耽擱了~

我和班到了2點多才出門~~

我悶去了西門,

我一路啾是白癡白癡搭。。。。。。。

因為我一直看到可愛七仔!!

超讚搭說~  每一隻都想要ˋˋ

撲过,還蠻多盜版搭欸~ 真速搭ˇ

因為降我悶兩逛來逛去,還遇到XXX呢!!

我悶還有上去整人玩具搭店欸ˋˋ

我居然被一隻超大隻掛在牆壁上搭大蜘蛛,

嚇到欸 =口= 超大搭~ 超可怕!! ((驚魂未定))

啾逛著逛著~~ 逛到腳痠!!

啾慢慢走回家啦。。。。。。。。。


----------------------


我悶今天還被一個大泶生叫住,

說了一大堆東西~ ((人長搭撲錯欸))

哈哈XD 但我悶還是沒買ˇˇ

嘻嘻:D  今天算開心了!

至少~ 放鬆一下心情ˇˇ 

((今天班班一直被我整欸!超爽搭~)) 哈XD






台長: Baby★小佳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出去遊玩 ) |
此分類下一篇:{ 西 門 唱 歌*}
此分類上一篇:{ 台 北 車 站*}

♥綠茶ܤ〞
好可愛噢XDXDXD

@@
2008-03-26 19:1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