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02:03:2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回去找大力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搖打給我~問我說要不要回莊敬打球

我就想說早上都沒事所以就回去~我也好想大力唷

今天一到莊敬天那~好害怕唷!

好想回到穿制服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老惹!

埃~今天一到辦公室!在門口不太敢進去所以就排回惹一下

結果~阿搖硬是把我拉進去!大力一看見我還是老話

過來~多久沒回來惹!哈哈~

好懷念的話唷!想死他們惹~今天看著大力

有點捨不得!因為好怕之後沒有升學班以後

怎麼見大力呀!而且好多老師都會看不到ㄟ

巫巫~而且我終於看見大家惹~

有大雄..小晴...我...死胖子...阿搖...李柏...

結果~中午我好像吃太多惹

我吃惹一碗懷念ㄉ小乾還有一碗7-11前的麵攤

魚酥麵~好像太飽~死胖子也吃惹一碗小乾還有一碗

我之前常常跟盧佩安吃的那家滷肉飯!

哈哈~大胃王!還被大力唸~

好懷念大力的撈叨 哈哈

結果我找到我的目標

我要轉圖資系~喔耶~~~~~~~~~~~~~~

我覺得還是大力給的意見比較聽的進去

其他人只會說看你自己阿!

反而讓我更懊惱!因為我最怕的就是自己做決定

以前都是盧佩安幫我做決定

所以~~~~埃~~~~~~~還是了解我的老師有幫助!

台長: 阿靜~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