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08:09:1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4/12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我們921國中又同學會惹~

好好玩喔~我真的好開心!我真的好喜歡國中生活!

我連晚上睡覺都笑醒~是真的!

我們阿~就一直玩!

我們先去好首部曲唱五個小時

我們班的那位大明星也有去~他還是跟我們在一起比較自在

跟高中的人在一起~他覺得很...所以他不喜歡高中生活

我們就在邊唱邊玩~好好玩喔

郁妹長高惹~好高喔!180幾好像快190一樣~超高

每個人雖然變惹!但是當我們班再相遇時那種幼稚的心又會出現

吼!真希望永遠不要結束!我想當時大家的心情都一樣ㄅ

小胖變成熟惹~可是也變壞惹!竟然被砍~天哪!想嚇死我!而且超好笑去唱歌還走錯包廂~

我們唱完後~大家就去吃飯!去京埔**

在那吃飯還是一樣打打鬧鬧的~玩牌阿聊天阿

大家還是在回想國中的生活

吃完飯大家捨不得走本來要去看電影

可是有些人要回家畢竟要考統測惹

雖然他們捨不得走!結果大家

就決定去運動公園園逰會然後再去新莊夜市

我們去惹之後!園遊會就結束惹!

我們前往下一個地方!新莊夜市

我們就逛阿!大家很捨不得走!竟然有人同學會

去拜拜(拜文昌帝君)那就算惹!竟然還去逛全聯

笑死我惹!吼~星期六放學後我就去找<靖傑先生>

哈哈~他真的很好笑!然後跟他聊惹一下

他竟然也是想回國中的時候!原來大家都對高中生活不滿意

他想回國二因為不會有分離的傷感

天吶!9年21班~是一個外人很難懂的一種情感

就好像有一條線把我們所有人的心繫在一起

就算彼此對對方做惹什麼過份的事~還是會原諒對方!

 
一群很好的死黨~

 

 
可憐的豪哥!

台長: 阿靜~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