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0:23:40|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髮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剛開電腦~默就密我~我跟他聊到一半

媽媽突然說要帶我去剪頭髮

我就說好~我想說到那裡我再說我要剪ㄉ髮型又好ㄖ
可是

到那裡~整個是媽媽再作主~我只是說我要剪怎樣的髮型
媽媽就開始大罵

叫設計師趙他說的那樣剪

我就說不要~那個設計師很為難
我就~跟媽媽吵起來ㄖ

可是~
媽媽根本~不聽~他永遠覺得他是對ㄉ

我想算ㄌ~不想吵ㄌ
他就再旁邊一直念一直唸

= =

害我忍不住哭ㄌ
我哪裡做錯ㄌ阿

我只是講出我想剪怎樣ㄉ頭髮而已阿
氣死我ㄌ

害我在那裡哭

而且剪一個很醜的頭~

吼~不想出門ㄌ~

台長: 阿靜~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