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16:11:2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9/10 20歲生日禮JAPAN.TOKYO6日行(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度過在日本的第3天,
早上先吃完昨晚買的麵包才出門去,
一樣的走到池袋馬尺坐電車,
先坐到上野馬尺再轉到淺草馬尺,
今天要去的第1個行程,
是間蠻有名的一間寺廟,
就是門口有顆大大的印上『雷門』字樣燈籠的淺草寺,
那顆燈籠現場看真是蠻大的說,
感覺非常的獨特哩~
而我們就進到裡面去,
從外面的雷門燈籠到裡面的寺廟要先走過一段商店街,
賣許多的名產and紀念品,
我跟姐在一家店各買一串很像烤麻吉?的東西,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我們就沿路逛走到淺草寺廟裡,
它的寺廟前也有跟外面一樣大的燈籠,
但字就不一樣了,
寫的是『小舟町』
進到了裡面,
我就跟昨日一樣先到販賣區一樣買了2個御守,
一個是心願成就的一個是保護身體的,
姐也買了2個,
買完了御守後,
到了寺廟中,
它也有一座跟昨天參觀的明治神宮一樣的東西,
到裡面參拜前要先到一旁的像是水池的地方,
要先拿小杓子洗手and漱口,
用完我們就到裡面去參拜,
參拜時一樣還要有先後動作,
先投銅板然後再做參拜的動作,
參拜完,
我們就在淺草寺裡到處逛逛拍照,
我們還有看到一尊佛,
上面是介紹說摸他身上哪裡阿,
就可以讓你身上那裡比較少疼痛,
所以我跟姐就死命的一直摸,
幾乎全身都摸透透哩~
參觀完淺草寺,
我們就沿著那段商店街回去,
在一間店我買了一件印上『祭』的合服,
呵呵~那合服超甲意的說,
因為外面開始下起了大雨,
所以我跟姐就在商店街裡逛,
沿路我跟姐就買了一些限定的人型燒,
還買了一條芋頭羹要來吃,
我們走到了另一條街,
吃了現烤的仙貝,
口感超脆的說,
然後本來要找在台灣查到的店要吃午餐,
但怎找還是都找不到,
後來只好放棄,
我們就在一間叫康樂的店吃,
姐吃的是烤鰻魚定食,
我吃的是天婦羅定食,
兩樣都是超好吃的說,
烤鰻魚超嫩的,
炸蝦也超脆的,
吃完了好吃的午餐後,
我們就繼續逛商店街,
後來雨終於停了,
我跟姐也買了很多東西,
我又買了一些人型燒and印有雷門的小燈籠,
離開了淺草寺,
我們就回到淺草馬尺去坐車,
要坐到剛有經過的上野馬尺,
到了上野我們就提著一堆剛買的淺草特產去逛街,
姐在一間玩具店買了KERORO的模型,
然後我們就到上野有名的阿美橫町去逛,
姐要到這看一些衣服and藥妝店,
還有去一間叫二木菓子的店,
它裡面賣超多吃的東西,
如:仙貝就有超多種的口味,
而且阿價錢都不貴,
一些都很便宜哩~
所以我跟姐都買超多的,
提了一堆的食物,
我們到一間上野還蠻有名的店吃晚餐,
它是賣生魚片定食,
我是第1次吃生魚片定食的,
所以感覺還蠻新鮮的,
而我還特地點了一份加量的,
它的生魚片跟魚卵阿,
像是要滿出來一樣,
份量很夠吃,
口感呢感覺真是ㄡ伊系啦!
吃完了晚餐,
我們就回到了上野馬尺坐車回池袋馬尺,
回到了池袋因為時間還不晚,
所以我跟姐就先回住的地方,
放好今天買的東西,
又到東武百貨去逛,
我買3輛小小的模型車,
姐也買了幾件衣服,
逛完了上面,
我跟姐又到昨日去地下街逛,
我們逛了一圈後,
又買了一些宵夜,
回到民宿斜對面超市買了飲料、酒、食物後,
就回到民宿休息看電視吃宵夜了,
就這樣結束了在日本.東京的第4天哩!
【今日:東京.池袋>東京.淺草(淺草寺)>東京.上野>
東京.池袋(東武百貨)】

台長: 『彼女を待る』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