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16:27:2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睡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到現在才起床,昨天好像3點才睡ㄉ,而今天就睡到那麼晚,沒辦法,

就算起來又不能幹麻阿?都已經4點多ㄌ,再過一ㄍ小時多,賤兔就應該會

打電話來,因為她下班ㄌ,所以她會找我一起去學校,而現在也不知要

幹麻,真無聊,今天阿妙不會去學校,因為她今天要跟小央一起去烤肉,

所以她騙老師說她要去保護管束,而老師就很簡單ㄉ給她過ㄌ,真好,

那麼簡單,本來阿妙也找我去ㄉ,但…我要說什麼請假ㄉ理由ㄋ?

而我也想不到,而還有一ㄍ原因,因為老爸回來ㄌ,如果老師因為不相信,

而打ㄌ回去,那我…就會死ㄉ很慘ㄌ,所以我沒有要去,也沒差阿!因為我們

說好,下禮拜,要一起去唱歌,所以下禮拜再去玩就好,今天只上到9點15分

而已,而且今天姑姑要回來,真不喜歡,幹麻回來阿!這樣房間位子,很難橋ㄟ

機車勒~因為好像要回來5ㄍㄅ~我也不知,那這樣子房間怎麼辦,我可不想

老姐這間被別人佔走,因為只有這間有電腦,我才可以玩,不然會很無聊,

哀~~~今天一放學,姑姑就會在我家ㄌ。在家又會一直唸ㄌ,想ㄍ地方去好ㄌ,

星期六ㄉ時候,不過要去哪ㄋ?想想ㄅ!!!!!!

台長: 小賤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