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0:03: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屁,應徵,喝酒,被蚊子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賤兔一起去應徵工作,是妹妹ㄉ公司,他昨天說有缺工讀,

所以賤兔和我就一起去應徵,結果他說3間店都有缺,再看看要我

們去哪一間ㄅ,也不知道是不是上ㄌ,都沒說,而之後我跟賤兔就一起

去吃飯,之後不知道要幹麻。想說找阿妙去打撞球,結果阿妙回小央家ㄌ,

說太遠ㄌ,而她也沒車錢,SO~~就沒有跟阿妙去ㄌ,但我跟賤兔都覺ㄉ說,

那麼早回家也不知幹麻,所以就只有我跟賤兔一起去打撞球,打到快5點ㄅ,

我們就回來大里,而賤兔說她想喝酒,所以我們就去全家買酒喝,還在附近

ㄉ公園喝,邊喝還邊被蚊子喝血,那蚊子可能醉ㄌㄛ(一直喝我ㄉ血),呵呵,

還有一直打雷,想說快下雨ㄌ,

結果都沒下,我們就一直在那聊天,聊到快六點,

就各自回家ㄌ,今天,還跟賤兔聊ㄉ蠻多ㄅ,還是T跟T聊ㄉ比較起來

也玩ㄉ比較開心。

台長: 小賤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