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1:16:2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一個人踏上了台南行

我只能說台鐵的人態度都好差唷
有那麼囂張嗎 答案是有XD

我12點半吧到了台南

自己慢慢走去南方公園


真的有夠小的場地又有夠偏僻


好了阿 說正題 今天的我是簽唱會的工作人員(爽)

當台南ㄉ工作人員多好ㄚ

比高雄好XD

因為我有經驗阿

所以簽唱會開始

當SHE的褓母車到來時

嘿嘿 我就直接站在旁邊然後
S小姐一下車進然在唱歌ㄟ
唱啥我當然不知道阿XD
後來 我就跟著他們

當然要檔一下人群阿

他們那麼紅 連吃飯的人都開始偷拍了

然後他們就在後台拍照 (我站在旁邊觀賞)

後來他們就上台去唱歌了ㄚ

我就直接走到DJ台去看XD

多爽阿

開始他們先唱宇宙小姐
我一直看到H小姐在搖屁屁

今天H小姐超開心的

果然是有實力的團體
唱現場的這麼好聽XD


後來就是聊天時間了ㄚ

聊啥我也忘光了

我只知道CS在喊口號的時候

HEBE就說:CS 冷凍豬肉 (天ㄚ好冷唷)

SELINA就說:這裡是CSI犯罪現場(天ㄚ更冷)


後來他們就唱沿海公路的出口

他們再唱的時候歌迷一直喊HEBE

ELLA就說:ㄟ我在唱歌ㄟ

然後又有人在叫HEBE

HEBE就比虛然後比ELLA然後一ㄍ麥克風的手勢

意思就是ELLA在唱歌安靜XD

後來宣傳就叫我們搬桌椅上去了

我們就默默的搬上去了


SHE就開始簽名了

我再樓梯那邊把人群散開

真的有些人聽不懂人話

叫他們離開他們走到前面再聚集

我在喊依次
他們走到更前面再聚集

結果我就生氣了

我走過去
結果人跑到沒半個XD
天ㄚ是我太恐怖嗎

後來SHE突然說要去廁所

他們依下來我們就開始保護他們

跟著他們走XDDD爽死了
這ㄍ多近阿

後來他們上完

要走回舞台離我更進了XD

結果HEBE走回舞台好像很開心

在跳舞的勒
XD

SHE繼續努力簽
真的簽很久過了一ㄍ半小時才到我們工作人員上去

中間再撥喜碧夫人的時候
S小姐就大喊可以換一首歌嗎XD
S小姐也知道自己錄的很白ㄔㄚXD


後來我們上台的時候

酷斃了我前面那個簽了130張 我簽10 小胖簽10張
全部都是他的

我上台我就拼命看他們
我好緊張阿XD

小胖就大喊 SELINA他(就是我啦)要跟妳道歉
SELINA就說:為甚麼
我說就是上禮拜在小港機場那邊的麥當勞
我們突然大叫一聲嚇到你
SELINA就說:有麻
我說就上禮拜六阿
SELINA:哦~我想起來了你就是那個騎機車過去的ㄚ
我說:是ㄚ對不起捏把你嚇到
SELINA:還好啦 其實也還好
小胖就說:SELINA他說為啥你嚇到要保護胸部
我就說:是不是被襲胸襲到怕了ㄚ
SELINA:沒有啦~
ELLA:被我們襲胸襲到怕的XD

我走到ELLA前面

我就說ELLA你現在打球還會賴皮嗎
ELLA:還是會小賴皮阿 怎麼了嗎
我說:我們體育老師說 你打球很愛賴皮
ELLA:是還會賴皮啦 你們體育老師是那ㄍXXX XXX嗎
我說:蛤~
ELLA:你們體育老師是誰
我說:忘了
ELLA瞪大眼睛嘴巴成O型 (XD被我嚇到了嗎)
然後ELLA就說:不錯 跟我一樣 XD

原來ELLA也沒在季老師的名子ㄉㄚ

我走到HEBE前面 我很認真看著HEBE 他也很認真看著我

可能是要等我說話吧

可是我被他電暈了 看著他的眼睛握著他的手 甚麼話都忘記了XD

我跟SELINA ELLA說那麼多話我股起多大的勇氣阿XD

我下台後 也是去當然人強本來在後面聽到SHE要唱
台歌我就跑到舞台旁邊XD

後來就去當人牆了 一樣看到他們來是跟他們說掰掰

然後他們要上保母車了
SELINA跟HEBE上車了

ELLA直接走到廁所

後來阿 S跟H也下車去廁所

後來ELLA上完後就要上車了 然後他就跟一位大姐聊天
ELLA就說辣媽ㄟ

然我就看到S&H一直在洗手照鏡子
後面的歌迷就說
等等我也要去洗手
心裡想天ㄚ這樣也爽
可是想了一輪3年的我們也是這樣的

後來就在後台跟他們宣傳聊天

看到他們把椅子搬下來
過沒多久我就坐下來

後來想想這是SHE做的ㄟ
XDDD跟上面的歌迷依樣白吃的想法XD

結束的時候我聽到SHE好像要去清粥小菜吃飯XD
台北ㄉXD

因為他們要趕飛機 要去內蒙古 呼河浩特 開演唱會XD

我也想去 哈哈 白痴掉了

但是我想去10/19的國立師範大學本校體育館

因為宣傳要給我一堆印花阿 但是我沒要去又沒用XD

後來我就跟他們的宣傳還有工作人員去吃飯(他們請客)
XDD

吃完後因為我要趕火車我就要先走了 我就過去跟他們宣傳
說我要走了 他就說慢走唷掰掰

好了說的差不多 想到再補吧

台長: 海豚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簽唱會』 |
此分類上一篇:嘿嘿~~很久沒新增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