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9:35:4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BE-來不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床 腦袋已暢通臉也脹紅
是不是昨天晚上做了什麼害羞的夢
或許是粉紅赫爾蒙 在血液中流動
你呼吸 我悸動

心跳飄逸 提醒著我們生在不同天空
預設好的傷痛 是否能說不碰不碰
我想猶豫不決 比飛蛾撲火還更墮落
窮不窮 痛不痛 理智為愛失措

來不及 每 個腳步一踩 就戀愛的節奏
來不及 地 球轉動 不會為誰等候
來不及 回頭 檢查舊的傷口
如果找藉口 想太多 沒結果 哭也沒用

今天早上起床
你是否覺得全身痠痛
是不是我愛上你 讓你覺得全身緊繃
或許是你太調皮 到我夢中隨便竄動
你跳躍 我失控

心跳飄逸果然不出所料 提醒不了我
預設好的傷痛牙 一咬有夢就不會痛
我想猶豫不決 永遠不會是我的作風
瘋不瘋 痛不痛 就算我犯了錯

來不及 腦 海早就烙印了 你完美輪廓 
來不及 趕 快捕捉 為你放的煙火
來不及 已 把不愛 你的衝動 變成了享受
我想要解脫 要自由 要衝動

來不及 每 個腳步一踩 就戀愛的節奏
來不及 地 球轉動 不會為誰等候
來不及 回頭 檢查舊的傷口
如果找藉口 想太多 沒結果 哭也沒用

心跳飄逸 果然不出所料 提醒不了我
預設好的傷痛牙一咬有夢就不會痛
我想猶豫不決 永遠不會是我的作風
瘋不瘋 痛不痛 就算我犯了錯

來不及 腦 海早就烙印了 你完美輪廓 
來不及 趕 快捕捉 為你放的煙火
來不及 已 把把不愛 你的衝動 變成了享受
我想要解脫 要自由 要衝動

來不及 每 個腳步一踩 就戀愛的節奏
來不及 地 球轉動 不會為誰等候
來不及 回頭 檢查舊的傷口 
如果找藉口 想太多 沒結果 哭也沒用

台長: 海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S.H.E-比你賤
此分類上一篇:梁靜茹-崇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