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22:11:33| 人氣1,0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多用途的全方位面膜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到面膜有一片的面膜紙的,也有直接敷在臉上的更有自製的面膜也分為用化妝棉的或直接敷在臉上的,不論是以上哪一種,在現在的年代可是一點都不能浪費阿,不但要發揮勤儉的美德更要愛惜資源

所以因為以上的原因除了敷臉還可以拿來做什麼呢?

當然第一個自己在選擇面膜的時候要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像我希望面膜可以美白還可以帶出皮膚深層的髒污,更可以增加肌膚彈力、改善膚質、消炎又鎮定(OS這樣要求會不會太多了呢?呵呵)

而且希望可以當急救面膜,如果緊急要出門,而又面有菜色時就可以在短時間給你一張煥然一新的臉

那除了這些他原有的功能之外,他還可以有什麼剩餘價值呢?

像我會把面膜紙類的面膜在拿來敷脖子跟手腕還有關節處,因為臉部敷完之後,那個面膜紙上還有太多的精華液了,再來呢?拿來擦手腳,最後拿來擦地板或是髒的地方,真的全都包了,另外包著面膜的袋子裡面也有很多的精華液,這個就留給另一半用,真是兩個都有可以用,真好

自己DIY的面膜,我是用化妝棉,所以那個化妝棉也是跟面膜紙相同的用途,只是另一半沒有福利而已啦

那如果水洗式的面膜,洗了就不見了,不是嗎?我會用盆子洗臉,洗完的水,可以拿來沖馬桶,自己做的那種綠豆粉面膜就更讚了,洗完的水可以澆花,因為裡面是綠豆粉阿

以上愛美媽咪勤儉使用面膜之報導

台長: shchinlu
人氣(1,0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學院徵文 |
此分類下一篇:[美學院徵文]全方位的健康瘦身方法
此分類上一篇:[美學院徵文]我最想最想收到的馬克杯--就是每年一杯的寶貝紀念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