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3:52:4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耗日記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個人在這一生中,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

有些人,匆匆而過;有些人,留下痕跡。

只是,不管彼此是怎麼樣的關係,不論感情好壞,總會有緣盡的一天。

總是說,在緣盡之前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彼此。

承諾,為了背叛而存在。

每當有人問我:你會不會一輩子陪在我身邊,永遠不會離開我?

不喜歡對別人承諾什麼,更別提誓言了。

沒有人是能夠毫無保留的信任對方,既然如此,又何必用諾言去束縛彼此呢?

合得來就在一起,合不來就分開。

這沒什麼。

一開始或許不能接受,久了也就麻木了。

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人都是害怕寂寞的。

但是我卻在熱鬧的人群感到深深的孤單。

或許,二個人的孤單比一個人的孤單來得可怕吧。


喜歡這張圖的感覺。

不用眼神暗示,不用言語表示,不用肢體表達。

那麼的自然而然,又默契十足。

因為對彼此真誠的坦白,對彼此敞開心房的完全信任著。

所以和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什麼都可以說,即使被他看到自己醜陋的一面也沒關係。

因為他明白我,也懂我。

因為他是我的朋友。



總想要找到一個可以交往一輩子的朋友。

可惜,身邊誰也沒有。



一直以來,被我認定是朋友的人很少。

我不喜歡和不認識或剛認識的人裝熟,更不會覺得認識很久就是朋友。

朋友,沒有那麼簡單。



昨天大半夜的翻箱倒櫃只為了找一封信。

一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寫給我的唯一的一封信。

結果看到了以前寫的東西和日記,真懷念。

有一些以為忘記的事情,卻在看到那些文字和圖片時,腦海中便浮現了當時的場景。


我以前的日記本名字是,小耗日記本。

自以為是很可愛的名字。

因為喜歡這個名字,所以一直用著。


這個名字,對我有著特別的意義。



台長: 昂子軒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の独り言+。 |
此分類下一篇:希の独り言 之2
此分類上一篇:生離死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