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15:38:15| 人氣2,3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蘋果I Pad 2排隊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跟蔣先生這種一點都不跟流行的人...

我們真的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變成排在隊伍裡的人........

所以這次的經驗對我們來講真的很妙.....

話說,,就算之前哈利波特再紅再喜歡....半夜12點開賣那種也從來也有瘋狂到去排那種...

而我本身也不是那種很愛逛街的女生....

就連我們這裡一年一度的大特賣...我跟蔣先生都是偶爾去繞繞....繞不到停車位就走那種..

根本沒有學人家在那裡排隊等什麼的經驗.....

除了去年底去老鼠樂園以外...仔細想想..我們還真的沒有排隊等過什麼咧......

但這一次....為了家人想要的I Pad 2,,,,,倒成了我們2個第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卻來排的引子...

 

該說我們太輕視蘋果的魅力嗎????

因為我們都不是很潮的人....之前看台灣在排隊.....

我真的是以為台灣進貨量少,,所以才造成要排隊的現象....

所以...當3/11日星期五下午5點開賣時........

那一天..我們2個還很沒有警覺心...想說我們這種鄉下地方的鄉下小鎮..

怎麼可能會有人要搶啊....

於是..我們2個還隔天星期六....在mall開門以前10分鐘左右才到現場...

內心還暗想..我們還早到了10分鐘......

結果..在轉進去的時候...一點都沒有車潮...

我內心還暗暗惆悵了一下..果然是鄉下小鎮......... 

結果...沒想到...我們到現場之後...竟然跟我們講都賣光了..

真是晴天裡的一道霹靂..

沒想到鄉下歸鄉下..倒也是很熱賣的咧........

結果..我們問了一下店員.....

店員說...店裡貨都賣完了....但下星期二或三應該會進貨吧..

進多少也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但即使店裡沒貨了,,,還是一堆人不知道在店外在排什麼......

但因為星期二,,,我跟蔣先生都有課...

所以...3/15號的時候沒有空抽時間繞去問.....

到了3/16日星期三.......我們2個又在那裡自嗚得意了...

想說我們2個又提早到了...至少在人家開店之前...

沒想到.....店員又回答我們己經賣完了....

開店不到10分鐘就賣完了....而且還有人昨天晚上9點半就來排了...

啊....那我們是在早上9點半後才來問的...果然活生生的輸掉了...... 

店員說...星期六可能..可能會進貨...但也不知道....

於是...我們想說那就只好星期六再回來問吧.......

而且...進貨也不知道幾點..誰知道幾點要來排啊.....

總之...到了3/19號...星期六一大早我們又衝過去.....

沒想到..得到的得案竟然又是一樣...~~開店不到10分鐘就賣完了....而且還有人昨天晚上就來排了...

而且...這天..店員口風超緊...

任憑許小婷展現多年客服的問話技巧....直的明的暗的切的問下次進貨何時..店員怎麼樣都不肯鬆口那天會再進貨........就是要你自己每天來排就對了.......

 這時,,我才真的開始...有了一種真的要來排才可以搶的到的感覺...

這時,,我才真的開始....有了一種原來我們這裡不是鄉下小鎮的感覺.......

 

但有了這一個禮拜的經驗.....

我跟蔣先生預估...他們應該是禮拜3.5進貨.........

 但禮拜二我們2個要上課,,,,所以..我們2個就想說上完課之後下班...就趕來排排看好了....

我們來時...整個mall繞一圈.....沒發現有人在排.....以為大家都知道沒進貨所以不排了什麼的..

竟然被我們發現..他們是排在整個mall的另外一角的門外...

停好了車.....我跟蔣先生立刻加入排隊人潮......

其實我們也沒有問這群人到底是不是在排蘋果...反正我們2個就是排進去就對了... 

早上超冷.......我跟蔣先生還排到50.51號.....

雖然有一個不是員工的人..但他可能是專業的排的人吧.....

還記下了大家的名字跟排的號碼......

但不誇張....就排的時候..... 人性的醜陋又來了........

有人可能先排.....媽媽女友去廁所什麼的...

等他們回來了....後面的人又要爭說他們剛剛不在線上..現在怎麼可以回來什麼的....

活生生的目睹了3場吵架............真是人性......

但有人吵完....大家互相妥協之後..有一對竟然活生生的談笑風生的聊起天來了.....妙..

 

總之.....一群人裡..好多人都是專業每天都來排的....在等的時候..

我們後面剛好是3個美國人...給了我們很多情報......

我才知道...原來..mall是10點才開門沒錯..但其實裡面的蘋果9點就開門了....

他們跟我們說...大概7點45左右...蘋果的人到了之後....

就會知道有沒有貨,,有多少貨........

然後..就會開始發類似號碼之類的東西......然後....沒排到的人..就可以走了...

而且...開賣以來...幾乎很多天只有排在最前面的6.7個人買的到.... 因為他們半夜之前就來了...

聽到這裡.....我跟蔣先生排50.51號是怎麼回事...???

但是在我們後面的老美還跟我們說就是要看運氣.....只能賭賭看囉....

所以..我們就呆下來繼續等了.........

果然....時間差不多,,,就有蘋果的工作人員來了.......

照著排隊的順序一個一個問.......每人限購2台...

而且..就算你的名字寫在單子上.....如果他問的時候不小心去廁所什麼的...

他也不會把卡發給你..以在現場的人為主...........( 因為這裡又很多吵架.....以下略.......)

總之...幸運的是,,今天進貨比平常多..連我跟蔣先生排到50.51都有買的到....

但老實說..雖然他出了一堆色...一堆大小...16.32.64.. 還有分wifi 跟3g什麼一堆功能...

他現場到貨的有限...再加上先排先選.....我們只能選32G的了........

當下...只有分要不要...??? 不要他馬上轉頭去問下一位了.......那就白排了..

反正後面要的人一堆.....不怕賣不掉......

所以..雖然不是我們原本想要的大小...但我們還是想說先買了再說......

上面什麼都寫的清清楚清..連日期都有............

 

到了這裡...只有拿到票的人有資格留下來等....

沒拿到票的...就被趕走了.......

我們後面那幾個外國人很幸運...他們是最後的一群....

( 換言之..我跟蔣先生其實也是最後那幾台...只比他們早一點點而已.....)

而且..我們後面那群老外很心機....他們拿到最後幾張之後......轉頭就說要賣.....

問再後面的人要不要... 一張票賣60塊........整個當場活生生的就做起生意來了...

但後面還是一堆人搶著要買.....因為只差60塊....

聽說...因為日本地震關係以後好像會缺的更大..??????

所以現在買到的人在網路上以雙倍價格去賣都有人要買............

 

但拿到票..還是得乖乖的等到9點開門...

他們才會開始販賣.....

所以......心裡只感覺到......至少搶到了...

雖然我們也不是為了自己搶.....

中間....在等到他們開門這時......3-5分就有工作人員外加警察出來維護紀律....

手上沒有票的人...立刻就把他們趕走了...真的很嚣的蘋果...

這還不是最嚣的.... 有人昨天....買了一台...但他要拿來換....

連己經買到的人要來換......都跟他講沒辦法..誰叫他早上不來排...

因為到貨的都賣光了..也沒得換給他......他要嘛就退貨...要嘛就只能改天再來排排看....

好誇張喔......

這都還不是最讓我呆的.......

連他們的週邊產品....像那個Cover..都要當場決定要不要買...

如果當場不買....那之後就不能買了........( 可能他們要保障當天買的客人有配備可買...)

但說句實話.....我如果那一天沒有當場感受到..我真的沒想到蘋果為什麼這麼嚣耶.......

買不到主機也就算了...

連退而求其次只想買配備回家而己假裝到此一遊的人都要被趕走.......

就在那裡...活生生的看到一堆人不停的被趕走........

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我想.....我跟蔣先生都覺得..這種瘋狂的行為....下次還是不用再來排的好.......

 

 

 

 

 

台長: Hui Hsu
人氣(2,3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國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波普先生的企鵝 - Mr. Popper's Penguins ( 書版 )
此分類上一篇:白色中國年

E姊
真的很誇張

22日那天
台灣有霹靂公仔在7-11開賣
但是只有100多家分店有賣
好像10點開始排隊
但是我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徵人去排隊買
徵5點半就要去排隊耶
但看新聞
有人前一天就去排了

今天我坐公車
隔壁有個女生剛好打去霹靂客訴
因為某張信用卡消費滿2000可以買公仔
去年是只要一張卡號就可以算一個購買憑證
但是今年卻變成看身分證
就算你有好幾張卡都各買了超過2000也沒用
結果那個小姐就打去
很生氣說為何不可以balabala

很妙

不管排什麼
潮物好像都跟我們沾不上邊
2011-03-25 00:42:19
版主回應
對啊..我們不是那種湊熱鬧的人...^.^
而且很累....
2011-03-30 12:1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