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01:57:40|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 - 驪歌將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3就是畢業考,兩年就這麼一晃眼就過去了。學業一結束,台北的生活算是真正的落下的句點,在台北將近七年的時間,所發生的點點滴滴,夠寫成一本回憶錄了,南部小孩的台北夢,雖然沒有衣錦還鄉,所經歷的一切,值得了,七年在台北的點點滴滴,可說是黃樑一夢,只不過這個夢還真長。

離開學校前,忍不住把校園繞了一下,之前的足跡就是教室、圖書館、便利商店、書房和餐廳這幾個地方,還不知道校園其他地方長什麼樣子,利用這個機會看看。
龍華科技大學在技職體系的升學考試裡,還算是不錯的學校,在學生填志願時,通常是私立科大的前幾名,在專科時代,我曾來此拜訪過一個考上此間學校的同學,他是我屏東高工最要好的同學,第一次來的印象是,我的天啊,這個學校怎麼是個斜坡,還這麼陡,我爬到同學的宿舍時,已經是喘兮兮的,我念的聯合工商專(現為 國立聯合大學)也是在山坡上,都沒這麼陡,心中還暗暗的慶幸著沒讀這間學校,結果多年後就這麼打了自己一掌嘴巴。哈!!!
學生活動中心和籃球場都是我們假日班比較用不到的地方。


不過在這樣青山環繞的籃球場打球,這一番綠意裡的新鮮空氣和芬多精,不知道打球的人會不會特別有精神。

學校就處於斜坡上,所以處處可見階梯。

陪著我們兩年時光的人文學院,龍華科大是工商二專轉型而成,最初是以工科起家,所以工商學系在統測的排行裡還算不錯,幾乎就僅次於國立科大,應外系則是比較新的學系,且不論它的優缺,希望的是自己可以不辱這張文學士的證書。


這個入口走了兩年.....

令人懷念的教室。

我最愛的圖書館,那兩成層樓片片的玻璃,白日有陽光的互映,晚上有燈光的點綴,無論何時處在其中,都有一種舒暢。

我想我以這個學校為榮。

台長: Nelson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