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9:18:0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 - 老妹的飲料店 - 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妹四月底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 換工作,離開了原來工作了六年的安親班,緣起於二姐和她先生想轉讓原本經營的冷飲店,老妹原本就很想做小生意,礙於資金問題,所以遲遲不敢動作,一個要想讓,一個想收,很快的我妹就如願了,二姐繼續在那裡幫忙,不久那裡變成了我們家的休閒中心,只要無聊就往那裡去坐坐。我的三個姊妹們今年都不約而同的跟我ㄧ樣,都對未來的規劃做了一些重大的決定,剛開始大家都辛苦的走在重新出發後的前一段路,幾個月過去了,各人漸漸展現出自己的成果,其實過程是讓我最感動的。

回屏東的這三個月,自己很貪婪的享盡了家中的天倫生活,原本寫不出來的家裡住址和電話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是民國90年買的,當時我已經住在台北),現在已經背起來了,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跟家人聊天,不再是這樣匆忙的來去,自己在念專科時就已經離家,後來工作也都不在屏東,這十幾年來斷斷續續的回家,都沒有好好注意到父母親已漸老了,這次搬回家,赫然看到父親已經是滿頭白髮,母親的皺紋也變多了,心中湧起一份感覺 - 很高興我選擇了回家。

回屏東後的生活很簡單,但一下子從大都會回歸到小城市,我不否認剛開始的不適應,但是心情卻是一直是愉快的,發現簡單是幸福,發現家人相處的時光是無價。

台長: Nelson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