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12:23: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靜a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一個人靜靜得躲再峽窄得小房間裡。

傻傻的望著窗外的星星。
感覺除了我得思考以外,什麼東西都平靜了下了。

坐在床上,靜靜的聽著外頭傳來的水流聲。
淡淡的回憶著過去。

回憶那單純微笑的妳,感覺回到過去。
好不真的感覺驅使著我說,那都是過去了。

心裡突然一陣刺痛。寒
每當如此,我便驚醒過來。

原來一去都是夢,都是幻!
反覆的回憶著,那些幻覺。累

到底終點再哪裡?我找尋不到!
是還沒出現,還是我已經錯過了?
             
          無解回憶~寒。

台長: 銘仔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