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00:04:44| 人氣1,0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當下的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關係  其實時間都很短
父母跟我們的關係
男女朋友的關係
同事朋友的關係
夫妻的關係
子女的關係
每天上下班遇到的人
在餐廳吃飯別桌遇到的人
其實都只是暫態
有些人 在我們生命中  進進出出
有些人 在我們生命中  不再相遇

日文有一句成語  叫做一期一會
許多人在我們生命中  可能就出現一下子
或許這輩子  再也不能相見
可能是他的一句話  一個眼神 或一個動作
對我們的生命  留下許多重大的影響

因此 珍惜當下的緣分
因為得來不易
所以更應好好的珍惜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只是因為我們來了這裡
所以忘記了這些等待
很有可能  為了這次相遇  我們已經等待了許多許多世的輪迴
才能再度碰上
很有可能  只是為了一個道歉  甚至  只是為了一句感謝
我們再上次  沒有說出口  所以尋尋覓覓  來到這裡

生命看似很長遠  反正還很久  所以不珍惜 
放縱著性子  去任意的消耗彼此的關係
只有當要離去了  才又開始捨不得
才開始惋惜 才開始後悔  才開始懷念

所以要好好的珍惜當下的時間
跟身邊的人  好好的相處
好好的愛身邊的人
不論他是誰  要珍惜  要愛他們
謝謝他們來到我們生命當中
直到他們離去
乃至於下次他再出現在我們的輪迴中
我們可以仍是相愛的  互相支持的
不論那是什麼關係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曾經有過的練習  
如果明天我就要死去  今天我將怎麼活下去
我知道  我將用我全部的力量  去愛人
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  我早就不在乎了
那些世俗標準  我更不再放在心上
我會全力的燃燒自己生命去愛人  直到最後一刻

那個練習雖然結束了
但是從那個練習學到的
我無法忘記
我會愛我身邊的人  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個人

我愛你們
神愛我們

台長: 宏豪
人氣(1,0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正向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再談男女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小靈魂與太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