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0:54:3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的維多利亞 很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5, 2004
星期四上完課
看看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不想再把自已埋在書裡
感覺好像快變成書蟲了...@_@

下午四點
和我最好的同學Negar
一位很漂亮的伊朗人
搭著巴士去了downtown
看到很多的觀光客坐著馬車在趴趴走
港口邊面對著皇后飯店
有很多人在表演音樂
小提琴、風琴、吉他、直笛
還有一群人穿著傳統的蘇格蘭裙
放著蘇格蘭音樂在跳舞

很多的情侶坐在石階梯還是港口邊的餐廳
互相靠著、挽著手、擁抱、親吻
不時可以聽見"Mmmuuuaaakkk!"的聲音
嗯…音樂的維多利亞 很浪漫
不過…
害我實在忍不住想對親愛的你"吼~!!!"一下
人是跑去那裡了啦!!!
我沒有人抱說..^_^"

和Negar買了二隻大隻的冰琪淋
就坐在港口邊吃了起來
看著人家表演音樂
感覺真的很好 ^_^
近一個多月來情緒都一直很緊繃
真的需要這樣懶散一下呢..
有風、有陽光、有朋友、有音樂、有冰琪淋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

今天是星期五
再過二個多小時就要開始坐ferry囉
預計晚上十點多到溫哥華
那個時候親愛的你剛好上完課去接我
嗯 既然這個週末親愛的你很忙
我看乾脆把書帶去唸好了
不管怎樣
還是希望這個週末可以開開心的
不管親愛的你有沒有陪在身旁

人生很短
可以開心的時間很少
可以生氣和埋怨的時間好像很多
我捨不得我的人生
讓生氣和理怨占了多數
不管我們的男朋友、老公有多忙
不管他們怎麼想
我們自已找到自已的快樂
最重要!

台長: 小倫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