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13:50:3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market~2002/12/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溫哥華的生活,真的完完全全就是悠閒的休假,像今天就因為下雨沒有出門的留在家裡閒晃,我竟然無聊到幫婉如帶來的小狗玩偶拍起照片來,其實平時我們出門,如果想到就會把小狗拿出來拍一下,所以在星巴克喝咖啡,喝一喝就拍起代言狗的宣傳照啦!不過這次我這一拍還真是欲罷不能啊!從原先的三五張到後來像拍寫真集一樣,我竟然幫小狗拍了將近100張的照片,實在有點誇張吧!就連我們平時出去玩都不會這樣狂拍啊!他們都說我真的太無聊啦!
不過越拍越覺得小狗是個很好的模特兒,因為牠可以任我擺佈啦!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成果囉!我本來還打算要把所有的照片串連起來成為一個故事,
但是~實在是有點困難度,我就及早放棄啦!

到了傍晚時大家決定還是要出門去透透氣,我們就去Super Store一個很大的超級市場採買生活用品啦!這裡一般的超市就跟台北的大潤發一樣比大的,而且不知道是外國人比較會吃還是怎樣,
包裝的Size都比台灣大,動不動就是超級大包裝,都不怕吃不完喔!不過我也忍不住的抓起兩包大零食在賣場內拍照啦!我們慢慢的逛竟然也就耗了兩個小時,不過確有很多的收穫喔!買了滿滿的一大車食物,我想夠我們三個人吃上兩個星期都沒問題了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