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19:41:30|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上生科課太無聊..
我跟晶和班長的創作=ˇ=
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班長:
雨平凡 雲平凡
即使他在怎不平凡
你依舊如雨如雲
自在平凡

白雲不會變烏雲
天空不會變黑

當你遨遊天際時
你會發現
不只有白雲會等著你
還有美麗的彩虹掛在天上


晶-墳塋:
偶然的遇見
只恨晚了兩百年

曾經
牡丹的紅唇吻遍這園
曾經
喜鵲昂首杏花樹
如今
芸花的淚水片片落
如今
老鴉吻著夕陽鮮血的殘骨

寞寞青火中
我看見了
當年的烏衣巷


班長-蟬鳴:
偶然的相遇
只恨相遇太晚

曾經
灑在身上是那陽光
曾經
點水的閃耀只在瞬間
如今
蟬鳴只剩空音
如今
點水只剩冷清

颯颯微風中
我看見了
消逝的那道光(←這句我想的=ˇ=)


我-遇見(題目是晶想的)
偶然的相遇
只嘆徒過多少月

曾經
彼此愛戀難離捨
曾經
你我約定不分離
如今
各別西東情已逝(←我整個超愛這句=ˇ=)
如今
往事雲煙已成灰

片片落葉中
我看見了
熟悉的那身影


晶-無名詩
偶見窗啣月
閑情躍上心
問君飛羽殤
笑論古今人


晶-西風
好希望
我沒吻了你的金蘋果
那愛情的滋味
啃蝕了我白玫瑰的純潔
鮮血流遍了我的全身

夕陽下
我不是愁容
而是一陣風


我-淚滴
多奢望
我能瞧見你的臉龐
那酸甜的滋味
腐蝕了我無暇的脆弱
怨怒痛徹了我的靈魂

雨露下
我不是哀嘆
而是
一滴淚


班長-無名詩
微風輕拂過我的臉
帶著淡淡清香
還有你的氣息

呼吸著你的味道
想著你的臉龐
一切像昨天

我捨不得忘掉你的臉
捨不得忘掉你的聲音
捨不得忘掉你的味道
好希望 一切能重來..


我-捨不得
微笑輕輕浮上我嘴角
帶著淡淡哀緒
還有你的身影

想念著你的吻
惦著你的笑顏
彷彿像昨天

我不捨得拋開你的手
捨不得忘卻你的溫柔
捨得不放棄你的決心
好希望 時間能倒轉..


晶 寫給他一個可憐朋友ˊˋ
花紅柳綠吾已知
北斗七星在盡頭
鳥鳴之音君不解
只求其物於身留


我 這裡面話中有話 能發現嗎?
雲淡風清情已逝
南北東西在天涯
瓜李之處君不明
只願此情於心扎


大家看一下唄..
也可以留個言攸~
我會更開心ˇ.ˇ

台長: £雪倫£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reation |
此分類上一篇:雲..

白白 ♥
話中話!?!!?
2007-10-16 20:05:58
版主回應
哈哈..
對芽ˇ 有發現嗎?
2007-10-18 17:5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