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00:48: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蕩外遊 (三)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ales的第一站便是首府Cardiff卡迪夫。這城市很繁華,那天正好是星期六,街上有很多人。我還跟另一位女同學不以為然的走進Cardiff Castle卡迪夫城堡,還沒有買票,幸好沒有給發現。晚上我們返回Stratford-upon-Avon,途中迷了路個多小時,找不到當晚落腳的地方。晚上一位泰國同學訂了一間很不錯的泰國餐廳吃晚飯 (Voted UK’s No.1),我們便在River Avon旁邊,找到一個在窗旁的好位,這讓我想起上次在曼谷湄公河畔香格里拉吃飯旅行時的情景。

最後一天,臨時加了一個景點Warwick Castle。日前看電視才知道那是全英國人投票選出排名第一的城堡。最後,我們還開了兩小時車到North Wales北威爾斯的湖區 Lake Bala,剛好太陽快要下山。在這偌大寧靜的湖泊就只有我們八人,這一刻頓感到身心安寧,但願我的生活亦如斯簡單,沒有煩惱。

今次開車之旅很開心,因為和一班朋友一起去玩。有中國同學、泰國同學、馬來西亞同學和台灣同學,大家都是很好的旅友,而且還相約改天一起再去。回程時發生了小意外,最後還要賠錢給租車公司。這次我當領航員,沿途都要很用心,而且還多了一句口頭禪:「太左了!」。因為那位司機同學並不習慣英國的右軚駕駛,相信那位司機一定沒法忘記我對他的嚴厲。

台長: ^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